銅鑼灣pho越色- 差到無朋友!


位於銅鑼灣的越色,源自於越南菜,這間越南菜非常著名?我看是方便吧。

今天晚上和我的好友吃,可是店員在十時半左右,已經不太禮貌的語氣跟我們說話。

十一時截單,零笑容,隊張bill過來,好過份。

坦白說我知道香港的餐飲業不容易,長期掛着笑容,也許不是薪金範疇之內。

但是不能店員、店長,任何職員,他們的臉上都沒有一絲笑容,反而帶點黑色顏色。

難道香港的態度就是如此?


實在不能夠想像,為何在銅鑼灣租金高企的地方,一碗咖喱金邊粉,不單味道不算好,還要容忍這樣的服務態度,給予80大元。





 坦白說如果我是老闆我一定會把這間鋪頭的所有員工重新培訓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