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SPARKS-分手總要下雨天

我們都知道街邊太多人與車,我和eddy最後決定在sparks完成我們最後一個sparks。

愛情都需要給自已一個限期,結束,我們抱著哭。




地點非常就腳,好景,馬會後,家樂坊後面,應該沒有人不懂對吧。


*****
「戀愛若然像旅行,風景看盡至甘心,就怕給你走遍世間,仍可能疑問宇宙,有沒世外桃源?尚要覓尋。」
eddy說我們一起三年,應該要知道的都已經知道了。

你說我喜歡wiz khalifa,我說錯,我喜歡ABBA。

*****



好似要做特價的節奏,感覺超窩心。

店家的promo都很用心,令人大讚!


*****

「一見就情定某人,等於對待你殘忍,誰能保証終生不抱憾,沒更好在眼前等。」
我說,你喜歡白先勇,你說錯,你喜歡看IRON MAN。
我們一起三年的時間到底做錯了甚麼?
*****



不同的酒品,有不同的介紹。


今天BUNNY要飲紅莓味的HOEGAARDRN,我就不喝了,因為我戒酒了,它說味道很清咧,紅莓味突出。


小魷魚味道超級棒,因為比想像中鮮甜又香,小BUNNYMEOW也吃得津津有味。

我覺得魷魚是彈牙又QQ的,可以多吃!每一隻肉質都緊實飽滿、彈牙!!!



*****

「遇過很多很多戀人,一朵花跟森林,你未決定哪邊合襯。你為何沒有等,一早已被困?」
你問我,分開是否更好?
我說,沒有完美,我們只是TIMING唔岩。 因為你喜歡即興,我喜歡計劃。
*****


新鮮生蠔來自Coffin Bay,又肥又甜,特別鮮味! 
店家清洗蠔都挺小心的,抵讚。


蠔味濃郁有層次,較為腍身,口感帶Creamy,味道鮮甜,小bunny都忍不住大叫,好鮮味,不過兔子是否吃素的呢?







不得不大讚的Risotto,圓滾滾的米粒,加上蟹肉和蝦的高湯,慢慢煮得黏稠稠!
燉飯整個是香菇的味道,Risotto味道實在高水準。






羊架難得地清理了最帶羶味的油脂部份,一口咬下來,肉汁四濺,的確不錯。香草味再加上黑胡椒及蒜茸,令人百吃不厭。





老闆是一個熱心爆棚的人,因為店內有很多做義工的錦旗,真的很欣賞勤力又用心做食物的人。

回想以前和eddy在義工團相知相識,今晚來這裡,看著義工錦旗,我們都知道,我們要向前看,不在留戀。

_店家食物西餐是旺角區內少有的高質,所以情侶生日分手都可以來試試。


*****

「共你應該一起的人,已變了做至親,看着你共誰合又分,美事還未發生,冬天已漸近。」

這餐飯很好吃,我們你眼望我眼,我們都知道,我們是彼此最好的親人。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