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凱悅酒店-可能係香港性價比最高的自助餐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 Cafe
香港沙田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大堂
(+852)3723 7952
多國菜  /  自助餐/放題  /  西餐廳  /  酒店餐廳
星期一至日: 06:30-23:00

$201-$400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喜歡大學站,喜歡中文大學。

充滿人生回憶。

由中學來溫習,大學借書,畢業論文,到江華復出個人專訪,通通留下足印。

尤記得第一次來沙田凱悅酒店,是在沙田18做專訪。初夏下午,對沙田凱悅留下深刻印象,微風輕拂,陽光格外醒神。

今晚品嚐自助晚餐,晚上六時開始,價錢港幣560加一,我敢說是香港性價比最高的自助餐之一。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Bunnymeow的評分準則有三,一,食物種類,二,食物擺設,第三,食物水平。

食物種類方面,單單是熱盤便分為本地,西式,燒烤等,每一款都非常吸引,種類超過30款。

食物擺設則是香港眾多酒店之中數一數二的,簡單一個蛋糕或是普通的意式雲吞,看上去色澤分明,乾淨俐落。

食物水平,無論熱盤,冷盤,甜點,每一款食物,都能夠做到超過85分的水平。

一個自助餐能夠做到每一款食物有這樣的高分數,實在非常難得。如果香港人,想食高質素的自助餐,希望在一個環境舒適,樓底高,唔侷促,或者無嘈音回音。

中文大學鄰近的沙田凱悅酒店自助餐,絕對是我近期的首選。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冷盤方面,我最欣賞新鮮鮑魚, 小龍蝦 ,大龍蝦和刺身帶子。

刺身帶子味道鮮嫩可口 ,加上酒店店員毫不吝嗇地,給予數件大大的,潔白的鮮甜帶子刺身,感覺大滿足。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甜品有朱古力餅,提拉米蘇,紐約芝士蛋糕 ,宇治金時芝士餅, 瑞士卷 ,杯子蛋糕也一應俱全。

而且每一款造型亦都非常特別,賣相亦十分精緻 。

更難得的是每款甜品的味道,不會過分甜,而且入口感覺舒服,相信麵粉的質素挺高。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我最欣賞就是他們的甜品,因為甜品部的兩個哥哥,非常親切有禮,年紀大一點的叔叔,更會跟你說笑話。

好像我走過去,要求要白雪公主雪糕, 他們話會細心地問我,要不要多點櫻桃酒 ,結果整個雪糕酒味極度濃郁,差點吃完便會醉了。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另外我十分欣賞燒烤部份,每一項燒烤美食,看上去都是金黃色的,用料相當新鮮。最欣賞紐倫堡腸香腸和即烤羊架。 燒烤食物全部多汁香嫩, 絕對不會出現過分乾硬或表面乾硬化!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最後談談,沙律吧。

沙律吧的布置,實在相當吸引色彩繽紛。

Salad bar 的Ingredient,並不是平常在酒店吃沙律裏面的普通貨色。

難得的是意西班牙的原材料為主題,包括有經常吃西班牙菜看見的紅椒,以及三款不同口味的醃漬橄欖。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的燒味,也不得不提。叉燒和乳豬味道非常好,叉燒經過蜜汁洗禮,外皮香脆,乳豬也是烘烤成金黃色,忍不住吃了兩碟。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牛油果卷雖然比較巨型,但是拍照看上去,十分吸引。牛油果卷的牛油果數量驚人,滿足我這個牛油果怪。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馬卡龍和白酒巧克力朱古力,馬卡龍味道上水準,吃甜品配合白酒這是我最喜歡的習慣, 喝著白酒, 面紅了。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荔枝芝士蛋糕,這個是比較特別的。因為荔枝味道非常芳香,驟眼看上去,以為是一個忌廉味的蛋糕,差點被騙了。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 沙田
不得不提,臨走的時候,媽媽要求吃沙田凱悅酒店最出名的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的原材料是本地生產的新鮮蜂蜜,媽媽在我臨走的時候致電,果然來得合時。

補充一下,在中文大學曾經發生過的事情,還記得我的畢業作品,你也有份拍攝。

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我為人遲鈍,做事衝動,沒有想後果。

那時候收到你的信,我真的沒有想過一個月後才打開。

仍然很衷心感謝您這七年以來我們之間的友誼長存。

希望你所說的七年,只是一個誇張的說法。

要是七年也完全沒有任何絲毫痕跡,不單是我, 就連身邊每一個人都沒有發現。

朋友就連馬後炮都沒有,你現在還會責怪我嗎?

感情這回事,沒有對錯。

只有愛與不愛。

現階段對我而言,能夠量化的工作,比起無法計算的愛情。

跟工作談戀愛,比較安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