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assembly-我失戀了





























Assembly─── 香港尖沙咀諾士佛臺6Mira Cube地下及1

(2015820開始,BUNNYMEOW不會再創作小說型食評.過去的散文創作乃虛構角色和情節,只有食物味道為之真實,,敬請留意)

今晚來到了尖沙咀諾士佛臺 ,坦白說諾士佛臺是一個酒吧和酒精充斥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到諾士佛臺,很慶幸仍然有我的幾位好太太陪著我,因為今天我正式失戀了。
諾士佛臺原來是一條街,很有北京的小巷弄感覺,Assembly的裝潢以現代高酒吧桌椅呈現,感覺又摩登又前衛。加上食客都很feel free地吃著,環境一流,想不到食物亦十分不俗。

朋友都知道我向來是一個很溫順的女孩子,拍拖8年,男朋友說行左邊就行左邊,行右邊我便行右邊,面對愛情我從來沒有選擇,沒有選擇的原因是因為我比較懶惰。一段關係一旦錯過了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七至八年,我便會開始忘了認識新朋友的感覺,不懂如何了解別人,更加沒有和新的異性出街,今晚新認識的太太們,吃著說著,我開始發現原來過去的拍拖生活如此不堪

番茄和水牛芝士(Mozzarella)配合得極出奇地好吃,芝士很圓,蕃茄很濕潤 ,水牛芝士低卡好味道,味道香濃滑溜,用來配搭番茄簡直是最佳拍檔。切開番茄,流出番茄汁,混著水牛芝士,太太A問:「BUNNY你是工作狂,拍拖又會是一個怎麼的人?」
我回應說「我呀,好簡單呀,鍾意佢咪依賴佢呀,無條件幫佢呀之類囉,一拍拖就好似一個廢人咁,喺男朋友面前零主見。」

其實我知道,根本無人有時間了解這樣的我,不如話,其實無同我拍過拖,根本唔可能見到呢個事實。

然後吃著巴馬火腿,柔軟鹹鮮,味道濃郁,沙律亦異常新鮮。

 Spicy Veg Pizza 比薩的味道很清淡,整個批邊很香脆,特大的批底,加上特大的餡料,保證你能細味正宗意大利的味道!手工比薩很開胃又很入味,搭配青醬香氣非常好吃!

Lobster Linguine 龍蝦扁意粉味道超級惹味,龍蝦肉超級香甜,新鮮好吃!現煮的龍蝦,啖啖肉,意粉的不會太生硬,正是正宗的意大利做法! 加上調味利用了不少不同的香草感覺,令人稱心滿意,我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了。
*Bailey's and Coffee cheesecake
是我點的,在場幾位太太都很高興我點了甜品,因為我以前拍拖,男朋友從不讓我吃甜品!要知道BUNNYMEOW愛吃,但男友總會說「你別吃!吃太多變肥!長肚腩!!」

 我就是一隻小綿羊,即使對方有任何無理要求,我也會咬緊牙關渡過,我知道錯了。

飲品挑了 Young and Beautiful,一杯雪條飲料,香橙的雪條,感覺十分少女,非常吸引!!味道酸酸甜甜,入口清洌,充滿夏日風味。很值得點一杯呢。幸好這杯雞尾酒並沒有太多酒精成分,因為我從不渴酒,可是今年2015年,是我人生第一次喝酒的年份。 20157月更加是我人生中喝得最多酒的一個月份,原來人長大了,用酒精麻醉自己解決失眠狀況,竟然變得理所當然。

坦白說人生接近過了四份之一世紀,今天,2015821,才是我人生第一次到諾士佛臺,我知道過去自己熱愛工作,沉迷拍拖,躲在家裡的日子,令我完完全全忘了生活中生命中的那一塊。我沒有覺得過去的自己太悶或太不麋爛,我反而因為潔身自愛無行差踏錯,感到另類自豪。

坦白說,這間餐廳Assembly,飲品,食物份量,中等價錢,都很岩朋友來吃,不論是情侶朋友同事聚會,我也會誠意向大家推介這間位於尖沙咀諾士佛臺的小酒吧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