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Bel Cibo-二人姐妹吃情人餐好嗎




好好欣賞一頓晚餐,好好看看這段關係,烙下的是愛情,還是友情。


Bel Cibo的二人新餐,598大元,有鮮鮑,有餐湯,仲有pizza pasta,其實非常值得吃的~因為有時候兩個女生,不想選菜,不想等位,上h8的好處就是這樣,有位就進來。





餐牌的圖片還算有特色,不只圖片,字體都很端莊。




我最欣賞的鮮鮑魚,味道鮮甜,帶有超級濃烈的黑松露味道,加上用高溫烹調過後,加上冰水製過,非常彈牙,沒有半點猩味,特別爽口,不帶一點韌性




龍蝦湯也有非常可愛的感覺! 看BUNNY囡很高興地躺著!! 椰子龍蝦濃湯真的很香,稠稠的,完全不會覺得水希啦吧的。香濃的洋蔥甘筍番茄,加上蝦頭及蝦殼,配合白蘭地白酒,煮至全部酒精揮發,再加入水及番茄醬!加上裡頭有三隻蝦肉,所以是非常足料的。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給龍蝦放尿,我記得有次,JACKY準備一根筷子,把龍蝦翻過來,放尿的地方,就在尾部三根鱗片,要有點力氣地用筷子插去 。JACKY知道我喜歡吃龍蝦,住在belleaue,我們往往會在回家的路上,在Lincoln Square旁買一隻boston,我都快忘了這個感覺。

愛人去買材料,弄一頓飯,感覺該是多窩心。





嗜酒如命的bunny又出動了,這裡的酒品都很特別,擁有特別的口味,水果味香濃,味道份外清甜,極具層次感!



我們都知道,如果可以的話,吃creme brulee是很個人化的選擇。這家的creme brulee味道不算甜,但是比較硬身,不過同行的elaine說,覺得creme brulee口感實淨才好。的確,有時候太水汪汪的creme brulee,反而沒有個性。







我忘了拍意粉,不過不要緊,因為好吃的長存心中。

pizza上面有很多我最愛的松子仁,內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常食松子,可以強身健體,補腎益氣、養血潤腸。多謝elaine的推介!!

pizza的餅底脆身,加上汁醬很特別,介乎白汁和龍蝦滋味,加上可口的沙律菜,的確叫人摒然心動。

bel cibo的食物,總括來說,材料,份量都很足,味道亦界乎西式和日式的漢界,所以我已經來了2次,都有驚喜。

在尖沙咀吃飯,不用等位的好選擇,枱很大,很方便大家聊天,桌和桌中間亦有很空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