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tokyo secret- 東京的秘密玩味雪糕加得意曲奇




來到尖沙咀吃雪糕,感覺新鮮。天氣好熱,雪糕好冷。







東京的秘密,很可愛的小燈箱。





門口有人派曲奇,正打算買一包。










點了可可魔法! 朱古力味超濃郁,因為我和BUNNY都喜歡吃朱古力味的雪糕。

我們是很可愛的姐妹,口味一樣。

我試吃了用爆炸糖所做的火山爆發,感覺超真,拍照也很美~




上面的紅莓脆脆,玩味十足。






   因為拍照太久了,綠茶雪糕看上去很好吃,但marshmallow因為我拍太久了,只剩下了四分之一,我知道我錯了,大家別誤會!!!!!!!!!!!!!!


味道是香港抹茶之中,最濃味的數一數二。味道好香滑,綠茶味超出。



因為可愛,我帶了一盒曲奇回家,和家人分享。


兔,貓,象都很可愛,所以bunnymeow買了回家。




主要有幾種味,貓屎咖啡,綠茶龍井,貓山皇榴槤,這都是我非常非常欣賞,非常特別旳味道!



貓屎咖啡,咖啡味出眾,香味和牛油味都很平均,不會滿手油油的!


綠茶龍井,上面有兩小塊茶葉,一如以往地,香醇的綠茶味,整件淡綠色的曲奇,香脆又可口。


貓山皇榴槤,真的好可愛,小兔兔和曲奇是最配合的。
貓山皇榴槤味道,大家請小心,濃,香,甘,醇,貓山皇實在是很利害的沁出味。

在公司不敢再吃。


曲奇不是厚身太牛油的,如果不喜歡牛油,就一定不能錯過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