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韓日燒 = 學生請miss

香港,韓食主導。金山哈米打,金先生是我姐夫,沒錯,他早在2004年在金巴利道開韓食店,他堅持用最便宜食材,標上最高價錢,客似雲來。
今天和Queenie來旺角兆萬韓日屋,她是我大學一年班的學生,因為她擔心請miss食飯,唔識叫餸,放題最實際,又不怕太貴吧,個子小小的她,選了這裡,200元人頭有找。
Queenie問,「如果俾你揀,你係金秀賢,你揀孔孝真,定係IU???」
吃著任點任食任飲的炒年糕和韓式粉絲,queenie一臉滿足。
你問我,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原來在queenie在說韓劇,製作人。我最近工作太忙,儲了一堆東西未有時間看,然而我當然會選IU,因為,曾經有唔少人讚過我地似樣。
我們還點了很多韓食,每一款都似模似樣的。我純粹八卦如何可以用200大元吃韓食,
特別是我們兩個女孩子,一款小小的,真的超級適合吃的說。
先談談醬油蝦,由於一向喜歡吃生醃海鮮,覺得超有趣的說。Queenie大讚鮮甜,海水味出眾!
至於海鰻是我的最愛,不過味道soso,肉質太散。
卡邦尼年糕,則是一向的好味道,煙韌的年糕,掛汁程度高。
韓式牛舌水冷麵,我在家經常做的,這裡味道也挺正宗的,酸度高,蕎麥麵又爽口。
韓式星星炸雞,
韓式燒肉方面,有牛肋骨,麵豉豬肉,海鮮有扇貝,生蠔。 有夠豐富還有甜品區,有水晶包,藍莓芝士蛋糕,芝麻糕,泡芙等。
還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