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 - 我想留低可以嗎

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 - - - -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地下
 2180 9172
日本菜 / 拉麵
星期一至日: 11:00-23:00
 $51-$100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敲著你家的大門,身濕透,左邊心口滲出絲絲血跡。然後你打開大門,請我入內,煮了一個熱熱的湯麵,一雙筷子,一碗高湯,都給我無盡的溫暖。
由此,我愛上拉麵,愛上那個晚上,永遠記得左邊心口的血液,還有你為我下廚煮的那碗湯麵。


今天一個人到cwb為閨蜜選生日禮物,一個人肚子餓,找個拉麵品嚐吧。

來到銅鑼灣登龍街,發現變天。我是看著由金田家到豚王,還有一早已經插旗的一風堂,未計遙遠一點的我的最愛別天神,我只知道,香港的銅鑼灣,如何再容下再多一間過江龍。

日本廣島拉麵連鎖店「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正式在香港開分店!!

話說9月我正打算去廣島,現在可先吃為快~


除了拉麵外,串燒、飯食,餃子小食一應俱全,我個人欣賞店家的野心,同時擔心他們的拉麵不夠專心。

講起專心,回想過去,我們多年以來,扶持著,慢慢地,一起上路,縱然天色不好,去到絕路,我們都想在地獄一起跳舞。誰人在咒罵,我都聽不到,因為愛情,我們專心,不會理閒人奉告。









冰水是最重要的!因為我是吃拉麵達人,用作降溫!




小bunny最愛喝汔水,放心,我已經為它安排好了。


炙燒豚肉海苔味玉拉麵$98

我家大姐是日語達人,她說「Bari」是「極之」,「Uma」是美味,廣島霸嗎拉麵 ,就代表了有「極之美味」的意思。

聽說,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以濃厚又甘香的豚骨湯底見稱,麵條是店家自製,火燒厚切叉燒,非常獨特!喜歡吃厚切的人最愛。

叉燒基本上是瘦肉,加上惹味辣醬湯底,味道超濃厚,令人一試上癮




溏心蛋味道,味道進不太去但是蛋黃仍然可以接近可以賣。


bunny:「我想吃,我不是素食兔兔。」



炸雞(辛口),我最愛炸物,的確炸得不俗。雞肉不會太雪味,雞肉濕潤。
想起你最愛吃炸雞,我那天說,「不要,我不要祈求上帝對愛戀保佑。寧願對情人誠實慷慨維護扶助,我相信愛戀不會變改,頑強去愛,只希望旁人別要拆散,一手將我們二人分開。」

但你說「如若你想,有人愛,難度有如摩西分隔紅海。」

我說,「我知道任哪個忠告,堅持說妳共我或是沒將來,但是這一刻,我們都很努力談著愛。」








羽根燒餃子$35/5隻
餃子的沙拉醬太少,我要求店員加加加,結果是得逞了。這裏的餃子味道很正宗,皮脆肉汁多,味道鮮味,特別多謝店員的helpful,which is我十分欣賞!




小bunny說這裡的拉麵尚算不俗,所以他會再來吃拉麵。我覺得還好吧!




「誰若這秒說愛我,難道永遠也愛我?誤信魔鬼的有很多。多疑的人,還能談什麼,方可以安妳心?」


*****
歌詞提供:上帝保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