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味曲奇 -

鋒味 By Beyond Dessert Fortune Cookies
香港中環結志街39-49號地下
+852 2608 0036
星期一至日: 11:00-20:00
$101-$200





要知道我小時候,最大的偶像,相信非謝霆鋒莫屬。

因為我非常喜歡張柏芝。

即使現在張柏芝謝霆鋒分開了,但是他們兩個小孩子仍然是非常帥氣可愛,他們的愛情。

謝霆鋒和張柏芝邂逅的一套電影,名叫12夜,裏面的角色 ,相信每一個人都曾經經歷過。

現在我,好像正正經歷12夜裏面的故事。

到底我們之間的火花是不是真的燒光了?

 那天因為好奇心,不小心看了對方的社交網站,看到了一些他們高興開心的相片。

有人說,好奇害死貓,的確,好奇,真的害死了bunnymeow。

陪著你,你都不會知,凝視你背影一輩子。旁人常在笑我堅持,我只得堅持,我喜歡堅持。
牆紙一般,盼待情人路過,填充畫面那內容,無權伴你躺臥。想知這角碎花,只裝飾你的堂皇神殿麼?可曾為我傷心過

其實我也想講你知,誰伴你也非一輩子,來年來月我褪色時,你想珍惜時,後悔都很遲。

電影12夜,謝霆鋒和張柏芝分開了,然後張柏芝和陳奕迅在一起了。

可惜陳奕迅和張柏芝之間,發生過太多不同的事情,張柏芝曾經以為,麻木的了解他的世界,也許會令到二人之間的感覺越來越加強。

只可惜在感情世界裏面,從來沒有條件論,這天你跟他覺得很合襯,可是你們一起了,那種感覺和激情,也不是你們所想像中的那麼濃烈。

如果你問我有什麼事情從來沒有做過?我坦白跟你說,很多事情,我都沒有做過。

從來不任性的我,這半年因為工作壓力,不斷地發生很多很多我自己也覺得過分任性的事情。

灰姑娘都會有十二時不回家的一天,god,我真心受夠!

我夠了,我真的受夠了,我要重回我的工作,生活軌道。

我知道張柏芝內心,仍然在愛謝霆鋒,自少我自己認為。

這度鋒味曲奇,有謝霆鋒親自炮製鋒味曲奇的月餅,其實就是月餅,不對,其實就是一件曲奇餅。

我自己就覺得非常之奇怪,很有趣,為什麼曲奇餅,會變成月餅?為什麼月餅會變成曲奇餅?但總的來說,這塊月餅曲奇餅,味道尚算不錯,曲奇香脆,價錢尚算合理。


最後送上,謝霆鋒為張柏芝所作的,一人同遊。
你我世界有哪兒特別安全,天光天黑只恐怕玩樂太短,未怕亂,這個世界太漂亮像後花園,到處也有味道隨春風亂轉,不斷轉,遠遠近近究竟有甚麼異域宇宙,環遊全世界,誰在乎亂走。一千千公里陪我一人同遊,沿途上充滿引誘,願美麗美得使我能承受,一千首歌帶動我一人同遊,沉重或輕快節奏,願震撼腦海的快感從來未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