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勒印度餐廳 - 全新印式餐飲新感覺家鄉味道


羅勒印度餐廳 Tulsi Indian Restaurant

香港北角七姊妹道7號昌輝閣地舖 

(+852) 2568 3806
 印度菜 / 咖喱 / 西餐廳 
星期一至日:11:30-23:00 




喜歡出街打稿,因為我喜歡吃,吃得多又想創作又想分享,於是我啟動了food blogger這個身份,寫寫小店,寫寫大城小事,可以紀錄我在香港,在全世界,一步,一佳餚.

有時候朋友好奇,如何分配薪金和外出用餐的飯錢,我坦白分享一下吧,73,70巴仙用來吃,30巴仙用來儲,不打扮,不置裝,成就這條吃貨之路.

所以我會繼續寫,即使因此少了很多時間做義工,要知道以前我做義工時數多得可以拿獎,不過現在變成支持小店,也總算是慈善的一種.

心善則美.

我奉上最真誠的食評,孰好孰壞,留後人評價。


上次吃過了西環分店,是好吃的,留下米之連的好印象。今次來接友人收工,太古坊附近,過少少,來北角吃,openrice了一下下,就可以足夠我再選擇這個了。


這裡的裝修不錯呀,至少是有點特色的。朋友在訴說工作的困惑,我就在努力地拍照。

我們都需要一對big ears,聽好友的故事。


先來一道芒果LASIL 和草莓LASIL,都是一向印度水準,真心好味,因為是水果加乳酪,如果女生一定喜歡。開胃之選呀!裡面有一點點水果粒粒呢,十分可愛。










友人在減肥,所以我們沒有吃太多東西,印式薄餅,筋性不錯,真心不錯。香口,有韌力。



吃了乳酪球,只有印度人太會弄的。乳酪球看上去很開胃的感覺!外表脆脆的,加上乳酪和紅色的甜醬,令人覺得,不俗。

也是很有特色的一道菜。

本來點這個是玩票性質,因為朋友不是太可愛,不好驚喜。







最後點了湯圓,印式湯圓真心小心吃,很燙,非常燙!

在甜甜的小湯圓中,有一些不明的甜甜的餡料,味道可以啦。

朋友不愛吃新食物,也罷。





有時候我們人生就是,不斷遇上新事物,不停遇上好人壞人,我們不懂如何自處,永遠活在過去好嗎?
我們該如何放棄那不明所以的過去。
如何帶著痛,都笑著走下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