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粵海酒店Edenfa-尖沙咀中價半自助晚餐閨蜜好去處






尖沙咀寶勒巷粵海酒店 1樓新自助餐-- Edenfa,原來開業不足一個月。

現正以超低價試業,要吃的話,要快手訂位。

不過酒店的實Q老點了我去2樓,令人不安。
 1樓只見潮州酒樓,無店名,無招牌,有點不安。

不過吃飯時,發現食物質素平均,環境安靜。








尖沙咀寶勒巷粵海酒店 1樓新自助餐-- Edenfa,原來開業不足一個月。

現正以超低價試業,要吃的話,要快手訂位。

不過酒店的實Q老點了我去2樓,令人不安。
 1樓只見潮州酒樓,無店名,無招牌,有點不安。

不過吃飯時,發現食物質素平均,環境安靜。



 餐廳可以容納80人,沒有燈光可言,情侶比較喜歡。

父親大人老花,看不到餐牌,有點嬲。

哈哈,我幫他看了有何選擇好了。

這裡的半自助晚餐,由 6:30開始。

父親大人說價錢公道。

意大利飯 $198。

Roasted Lamb Rack Provencale$278。

日本 A5 和牛冷扒 $768。

不俗。






無限量的紅白酒,很簡單,不要喝。

我不過想咪一咪,反正母親在,不會吵我吧。

不過紅酒掛杯不佳,半掛不掛。

嗯,最後我喝白酒好了。

雖然我父親想我喝紅的,因為紅的對皮膚好呀。




素顏請見諒,跟我媽咪吃飯,不能化妝,一點都不行,原諒我。



我點了Roasted Lamb Rack Provencale$278。

話明是SEMI BUFFET,我們去沙律吧和甜品地方看看。

都是新鮮生菜和配菜,排列得乾淨。

還有很少很少,可以保持鮮嫩。





COLD CUT方面有四個選擇,辣味吞拿魚最惹味。

風乾火腿也是我的三甲之選。









泰式牛肉,這個好辣,不過四季豆則是很爽口的。



不同的調味沙拉,感覺對味。



這道吞拿魚是很鮮嫩的粉紅色。入口軟滑,不俗。



沙拉很開胃,我懷疑吃了這樣多前菜,有沒有胃納放其他主菜。





己調味的意粉,爽口又惹味,香草味道亦不錯。

我個人認為,如果可以大份一點,我更盡興。






沒有沙的青口和大蝦,我都很喜歡吃呢。

嗯,我要認真一點啦,心情差仍要繼續好好吃飯。










甜品區的選擇,超級多。

全部都小巧可愛,味道方面是水平之作,你說很好吃嗎,不算。

你說不好吃嗎,也不是。

就是甜品應有的水平。





甜品是挺有心思的,一層又一層,每一層沁入心脾,的確叫人難忘。







我最愛吃紅菜頭,不過泡水太久,感覺太淋身。














Roasted Lamb Rack Provencale$278。

去哪裡我都愛吃,寶雲酥。

 Provencale,台灣叫普羅旺斯烤架。

大廚把羊架外表烤得金黃酥脆,肉質細緻軟嫩又多汁!

普羅旺斯烤羊架,因為為上面的寶雲酥!

完全沒有羊騷味,因為羊架上面的脂肪都去掉了,切掉了。

醬汁先用法式的黃汁粉,加水調勻,加入紅酒,還有問了店員為何汁醬如此好吃。

原來加入了黑朱古力,天啊。

明天放假,我要回家試弄。

加上蒜碎和百里香,整道法式寶雲酥羊架,真的叫人驚喜。

七成熟的羊架,肉質鮮嫩,已封煎成的羊架,吃著麵包屑的寶雲酥,太好吃了。

















看上去很好吃的桂花糕,吃了好幾件。

我記得這是小時候的味道。





周打蜆湯,味道不俗,不過太稠了。












如果跟朋友來吃,好好安靜談天,應該是不錯了。

地點方便,價錢公道。


店員對酒品,食物,都好好好了解。
服務一流!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