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Pheromone Dessert-少女夢幻棉花糖之旅


一直想找點新題材,好好寫寫看.從小到大我都只會幻想,我可以肯定我的文憑試5星星,都是因為最愛創作,最愛幻想,所以可以這樣吹得。


現在有新靈感,開動。

***

"一直覺得平凡普通不夠好
祈求驚世故事給我遇到
才令往後覺得自豪"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地點選擇了旺角Pheromone Dessert-。
我發誓,我們這個是夢,我們一起,不論晴天雨天也是一個陰天。







餐牌真的,無 得 輸 ! 又簡單,又大方,又美觀。只能說甜品店就應該有的水平。


店名叫Pheromone,就是戀愛的信息感覺,我走過你身邊,感覺到你存在,我愛上你,你愛上我,大家不要去找尋出口。

我愛你,我相信你。


好夢幻的店,好多小細節值得一讚再讚,天花,窗戶,掛畫,椅子,所有都是女生的夢幻感覺。

坐在你的對面,我快不能呼吸。


我知道人生就不會似柯得莉夏萍這樣可愛,傳奇。

影相後,不到五分鍾,全店滿座。



天花的哥德式裝修,令我想起努力工作的他。他永遠跟我,只談工事,私人感覺免問。

他說,哥德式裝修,不是容易。如果太花巧,可能會娘。

Pheromone 不錯,門口是夢幻藍,整個感覺似回到英國50年代小店,風格明顯。
他說,女生愛英倫風呀,我說,對呀,還不錯。我是愛造夢的。




我覺得店主很有心思,因為每一個角落都饒有意味,每一個擺設都恰到好處,英倫浪漫感滲入心頭。


全店我最欣賞這個道粉藍色對角門,和一旁的小油燈。
太燒了,燒入心了。拍照時忍不住心中大叫「好~浪~漫~呀~」

對角門很有迪士尼或是英國感覺,實在令人難忘的一間鋪頭呢!



如果晚上來,我幻想到,一定更漂亮呢!






(朋友一邊吃草莓拿破倫,一邊在說廢話)


我覺得我的拍照技術變得很好呢,看上去很好吃。
忌廉是不錯的品牌,真的。

酥皮夠脆身,不會過甜。也看到忌廉不會過份軟身,吃得出有口感。











我最拿手做疏乎里呢。疏乎里影出來感覺似到了西貢對吧。

疏乎里其實是一泡幻影,對我而言。

因為疏乎里就是一杯空氣打蛋白,但是女生多吃也不怕胖,所以還是一個很多的甜品。

Pheromone 的草莓疏乎里,草莓味道不會過濃,吃下去外脆內軟。






配合云呢拿雪糕,尚算配合。




大家都期待這個對吧,情人節愛心限定版Tiffany色棉花糖。

一上桌就吸睛好不好!
可愛的蝴蝶只是一張紙,如果是印花巧克力更佳。
我也不想這樣快溶掉,因為我也覺得這樣拍照不好。

不過這個hello kitty人頭大的,真的好令人吸引著。
看著,吃著,欣賞著,都叫人摒然心動。

Pheromone 的影響下,我和甜品的connection,彷彿再深刻過再深刻。





雙雙飛走的不是一對祝英台和梁山伯嗎?

山伯英台初相遇,讀書三年祝先返,山伯訪之,才知英台是女子,不免悵然。

英台已經許給鄮城馬家,拆散蝴蝶雙飛馬家。

可恨。

英台聞說山伯墳,臨塚哀泣,地裂而埋。

為了愛情大家都可以忘記很多事情對吧。



但願我不是祝英台。

棉花糖的體積未免太大,,比我頭要大多了。


內含超好吃的朱古力布朗尼,還有可可脆和綠茶味的雪糕,所以價格尚算吸引!

朱古力布朗尼真的超級好吃的說!軟硬度適中。

總的來說,裝修和甜點都很動人的說,女生必來吃個愛情甜品,好好加持一下不同的感覺!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