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COZY CORNER-法式英倫簡約風高級西餐之10年友誼再起錨


由2005至2015,我們的友誼。




今晚是我和mama小姐相識10年,首次吃晚餐。


由於我們過去10年從來只吃午餐,只能談1個小時,從來不夠。

今次我選了尖沙咀棉登徑的cozy corner。原因~是看到openrice的圖片,得知門面和店內都非常漂亮,是我最喜歡的白色日系拼英倫哥德式浪漫風格,加上她是出名有要求咀刁的女強人,由我發板,我不容有失,相信cozy corner絕對不會令她失望。





店內的小油燈和白玫瑰,充滿異國風情!! 燈光極暗,沒有多餘音樂襯托,店舖吃的人不少,但空間感十足,不會太嘈雜。



3層下午茶,感覺很吸引!!!!情侶要來嚐嚐嗎???




餐牌是很傳統的古式黑皮製卡片形式,餐點都是傳統西餐為主。

西餐選擇奇多,以新鮮材料的A la Carte為主,我們點了意粉和魚,加了88元的套餐。














環境真的很清幽呢。



如果配88元套餐,可以試試自家製小麥飽,以及脆脆的小麵棒。

麵包軟熟,脆脆棒麵粉亦香,牛油點綴,更佳。





黑松露湯很好味,因為黑松露很濃烈,湯身很杰很稠,一點點沁人心脾。



黑松露迷的mama小姐挑了黑松露意粉。

露荀很爽口,也很嫩,不會太多硬皮。


扁意粉掛汁能力一流,把厚忌廉包裹著。



一枝花看見了,絕望,希望,愛。



香煎鱈魚,漂亮,感覺似鱈魚跌進海中央。

幾條蘆筍輕泛舟,鱈魚味道濃烈,肉質結實。

汁是香噴噴的牛油汁,是最傳統的做法。




為了消膩,點了伯爺茶,味道清洌。





挺別緻的朱古力慕絲,軟滑。

朱古力味極香濃。





Cozy corner的門面,的確有趣,很夢幻,很別出心裁,很精緻,小窗簾,小木枱,所有東西都叫人覺得賞心悅目。


177cm出動 , 不得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