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諾亞蛋糕-芒果蛋糕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跟母親來木球會辦點事,經過一間橙黃色的店,母親有興趣,走入,付錢,走人。

買蛋糕。

我好討厭等一個人咖啡,如果我放下執著,一切都會改變。

我今日來大坑,想吃拉麵,想吃他們的好吃的。


轉角竟然遇到他。諾亞。


一度以為挪亞有方舟,其實只有蛋糕 

半熟,其實是焗了65%的芝士蛋糕,熟唔哂。

感覺店家的包裝工夫一流,不會太HEA,是精心包裝的。

嗯,尖東忌廉貓的威力好強。



*****
「若我難以討好一個人,
  難道要怪天主,
作弄人,
  無論被他怎麼吸引,
  都不必再等,就算肯。」
*****





很想知道自己差甚麼,原來我差了,學會放棄。

死不瞑目。



立體蛋糕嗎?

小明應該很喜歡,待他3歲生日讓我送他一個。



*****
「他都不愛我,
難道我毫無骨氣,張開這耳朵,
聽真他親口說,
你別造夢得到好結果。」

*****


向店員買了一個芒果味半熟蛋糕,包得精緻。

鮮黄色的包裝,好不吸引。

簡單中有細節。


黃色的貓耳耳,黃色的紙袋。




店員給了乾冰,我們就起行了。

大坑,嗯,很好。



蛋糕有點太貴,坦白說,值不值回票價,很講個人口味。

芒果很甜,啫喱是軟身的。

如何喜歡芒果,如果喜歡啫厘,相信一定愛上。



蛋糕很簡單,沒有任何裝飾之類的。

乾淨的,感覺似我在家中自作業的蛋糕。




有一套餐具,有進步呀。



我想,大家最喜歡軟心,流心的東西。

香港人都是比較膚淺。

我母親大人亦喜歡流心蛋糕。

其實任何焗不熟的甜點都能造成這個效果。

但是要試若干次數,與其煩,不如買。

除了我厚多士喜歡造蛋糕而已。

嗯。

迷人的流心,芝心味一流,不會過甜。

是香滑的,難怪這麼多人買。


這是一個怎樣的節奏呀,一個蛋糕好多層。

很有心思。

流心蛋糕是有市場的。

有點膩,只好分開幾次吃。


*****
「他都不愛我,
不算是我錯,
未愛我都掛念我,
誰想她掛念我。」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