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壹火鍋-地點就腳,環境清幽,價錢公道,去哪裡找







看到了這店有大量免費的啤酒,我喜歡呢,非常喜歡。

嗯,這個月已經醉過3次,微醺,能走能說,只是暈。




***** 

「你這個普通的路人,見面有另一番味道。」

*****


我決定不再想他,她,牠,太累人了,也顯得自己無知又軟弱。
壹火鍋,很多種類,很新鮮,很正,簡潔又多選擇。



點了活魚湯,店員有向我show the fish.

Which is very fresh and jumping很利害。

很喜歡這種服務,很直接坦誠。

比起那個18小時才回覆人的垃圾人和食店,壹火鍋的服務好好,的確不同,貼心,專業。









麵鼓是皇道,漂亮又好吃。環境亦乾淨又清晰,很好很好。



自己調味,混醬,很好很好,想吃辣就辣,想吃鹹便鹹。自助的選擇都算多。




還有雪糕,任食,不錯。


重點是阿邊個邊個,最愛雪米糍,呵呵。他一個人吃了十六粒,是回本還是痴了線,我都不太肯定。




如果選刺身加火鍋任食,不過加三十元,其實一定是抵吃的,因為刺身是有頭的甜蝦,也有朋友一定鍾意的三文魚。



***** 

「小小走廊沒法轉身,被迫招呼一遍。」

*****





坦白說,地點很好,地方大,有私人空間,有卡位,不會因為太多人談天而令到大家覺得嘈吵。



肥牛是來貨,不是本地,但牛肉質數挺佳,紅白分明。


我最愛吃豆腐,超滑的百福豆腐!





***** 

「眉頭如舊為你震動過,為何情願為你吃惡果。」

*****



坦白說,鮮活魚比我想像中大條得多,足足有成人男人的二三頭肌的粗度。

嗯,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明知道這不是重點,結果卻變成了重中之重。

魚,大條,少骨,滑溜,肉質又實淨,一點腥味都沒有!!!!

活魚每日限量供應,真的要打電話訂座留活魚!!!

是近期吃過最鮮活美味的魚呢!



店家準備了很多吸味的瘦身蒟蒻!因為沒有熱量所以多吃不怕,吸了湯底鮮味更好吃~




為了減肥,我都挑了芋絲,花膠,海帶,朋友都大讚我是健康小先鋒!的確,最近因為很多煩心事,令我很不開心。

特別是那個西貢小姐經常不理我,嗯,她是因為覺得我很麻煩不聽勸阻的傻仔所以不搭理我。

我說了,我想清楚了,我沒有要繼續傻下去ff到下世紀了。

我是,真真正正的想要放棄了。

看到27是這天,嗯,我又不能去看了。

也去充足的水份,不便我去了。因為各種原因,r u okay???



天啊,任食帆立貝和小花膠,我沒有看錯嗎????實在太划算了。

想不到旺角放題火鍋現在有個質素。

味道是新鮮爽口的,所以真的很抵吃。






169元,吃刺身,吃花膠,吃活魚,香港人的拼搏精神好強!!!






地點就腳,環境清幽,價錢公道,去哪裡找?????




***** 

「怎麼解釋得不到你越會去傾慕,我卻永遠行入這條路。」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