炑八韓烤-香港芝士熔岩飯_美味的醬蟹_完美配搭!



即使最近心情跌到谷底,但飯仍是要吃,朋友仍舊要見。

除了周六有一件小事必須做,我還是可以好好的吃飯。


今次來炑八吃很多很多芝士的說,拉出的芝士,肯定是mozzarella 芝士,根本是芝士排骨的氣焰好不好。

重點可以看著千頌伊好好吃飯,好興奮!






今次主要為了火山來吃炑八,因為我一早看到,也一早被吸引了。

首先鐵板上有蛋,有芝士,好似湖水的感覺!!!

師傅會走出來為你炒飯好不好,一定要師傅。

因為師傅手快,否則會焦黑,一定會。



芝士的份量未免過多,好划算,好好吃,好好好芝士,好好好滿足。

很開心看到這份芝士呢。

也很開心飯粒被芝士浸死了!!

哈哈,這是甚麼呀。

芝士殺手嗎?



炒炒炒。。。

好美妙的說。好看又好吃的。




最喜歡拉出的芝士絲,拉出來,又拉出去。好好玩。

味道不會過鹹過甜。

正。






全晚驚喜去油蘿蔔乾,酸得剛好,爽口又美味。




最划算的二人套餐!!!!

外出吃烤肉動輒四百元,但是這個餐,每位不過二百多元,我們都選了這個。





不同的粟米芝士,是全晚任吃的,我們只添了兩次,因為怕肥。




分開燒王子和芝士,感覺非常特別!


四色飲品,韓國直送,味道亦不同。特別是草莓味的忌廉鮮奶。


又稱為韓國的米飯小偷,因為很鹹很惹味。

記得屋塔房王世子是王子,一吃醬蟹會生紅疹。

但是仍然一隻又一隻地吃。

好好笑的屋塔房王世子!!!!!!




螃蟹最多蟹膏的時候吃那滿滿的蟹膏!!!


韓國醬油螃蟹,就有一種海鮮味,包著飯吃。也以沾點蛋黃,把飯加在蟹殼裡面拌著吃。
滿滿的蟹膏 把飯拌下去!!1!

瘋狂的拌飯吃!

附有海帶湯,可以驅寒呢!

很好吃的膏和晶瑩剔透的蟹肉,鮮味源源不絕!

醬蟹一定要乾淨,否則有寄生蟲,有信譽的炑八是好選擇!










燒玉子真的超過好吃。又燒又美, 可以選泡菜辣味或是原味。

彈牙的蛋肉。



五花腩更加好吃呢,因為五花腩肥瘦適中,燒過後,更加美味。




"還未等到的燭光晚餐 還是穿好新衫等你揀 有點冷 長年累月 何其緩慢 還未手牽手攀登雪山 還是不敢迫你定時限 如若肯約會我 你揀一個夜晚"

有時候我們吃燒肉,除了肉味,對坐的是誰人,亦都絕對影響我們的心情。






"其實我只想試試 當一剎那幸運兒 心息極容易 何不敷衍我一次 這樣的堅持 難捱但我不介意"
燒玉子有夠誇張的,長長的蛋,大大的蛋汁。


我最愛的卷起的牛肋骨,貪其油花分佈均勻!

加上韓肉結實又鮮嫩,豬皮的細膩感覺也非常好吃的說。







還未解得開的這一個鎖 難道蒼天都愛莫能助 唯獨你可幫我 償還未了的因果


燒豬皮是韓國名菜,香韌又香軟。






燒肉是鮮味出眾的,拉絲芝士是霸氣的,大蝦肉質雪白,有水準。


吃的時候想沾一些芝士,蘸過芝士的牛肉,真的好吃好好好好多。 















最後挑了菠蘿特飲,因為菠蘿很清甜,整晚的熱氣都沒有了。

菠蘿很清,菠蘿很甜,下火專用。











下次來吃午餐的說~


有人說下次生日來這裡舉行,擺酒阿笨。

真的笑死我。



華星冰室對面,近灣仔地鐵,我覺得還滿就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