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miniclub-女生談天的的秘密花園




上次閨蜜領隊,尖沙咀分店感覺非常舒服。

閨蜜愛酒,我愛吃的美食,唯有miniclub可以一次過滿足到2個願望。





用ipad點酒係幾好,因為餐牌永遠都咁新淨。
食物又多選擇,有熱盤,有生蠔,有意粉,有薄餅。

總之,幾杯落肚,要吃飽飽才行。



裝飾算不錯,也覺得有點感覺到品味。



喜歡miniClub還因為,我覺得這裡很女生。

女生到一個點。

花,花生,花心,花錢,我們一生花過甚麼,又錯過了甚麼?

我都是剝花生看戲好!



飲下nothing, 是加重vodka版本。

最近幾個失眠晩上,都覺得好失眠。

喝了酒,微昏,暈中帶感動。



cocktail味道準繩,不會有怪味,也不會有古怪的味道。

有些人會去酒吧喝到一些怪果味酒,幸好,miniclub沒有這個問題。



點了這個德國香腸餐,友人是一個德國迷。

不同的香腸
有chilly sausage, numberger, salaml sauage, weisswurste白腸,krauter bratwurst。


chilly sausage比較硬, numberger好juicy, salaml sauage比較乾身,有咬口。

 weisswurste白腸,krauter bratwurst香草腸則是我的最愛,因為我很喜歡濕潤的感覺。

波兒波兒波兒肚子漲卜卜,這些德國腸也是漲卜卜!

很香口,很美味。





酸瓜的味道也非常好吃呢~ 脆身,爽口。




這個女人是傻的,不化妝就外出拍照,不怕影響市容嗎,令人作嘔。


先來一道意大利飯呢,其實坦白說,酒吧水準來說,有西餐廳水平,真心喜出望外。

意大利飯粒偏軟身,吸盡了忌廉,但是份量可能偏少,三個女生吃剛剛好~



薄餅才是比較失色,因為不是pizza box的薄餅,是麵包店水平作品.

不過香脆配搭夠,加上芝士很好,拉絲的程度超高呀。





生蠔雪白得過份,因為我們都愛吃蠔。蠔味好濃,海水味偏重。

洗蠔的功力要強大呢。

我覺得喝酒就要配生蠔,這是常識好嗎。





在旺角找間清吧,還要醫肚,有質素,不是炸物薯片,真的只有miniclub做到。


你會知道,花卉的秘密嗎?


出來了,冷氣太強,沒有煙味,不過呢,因為太冷,出來拍照很有霧的感覺。

下次女朋友閨蜜一起傾心事,真的。可以來這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