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metal steak -喜歡吃steak的雙魚座的女生


Metal Steak
香港中環歌賦街41號地下
2338 2828
星期一至日: 12:00-00:00
$101-$200








 Metal Steak 由法國購入的罐裝罐裝紅酒,因為香港比較少見,所以就點一罐看個究竟。紅酒花香滿溢,但濃度高,女生還是少喝為妙。

**********

很多人都說,雙魚座女生不可以不戀愛,正如我,就像是一梱水草,在水中游走。

一年沒有拍拖,心情很寂寞,不停工作以麻醉自己。 

連異性都沒有心機認識,躲著,藏著,根本沒有方向。

知道他還在傷心,自己也不敢太放肆高興,嗯,哈哈。

 有關買樓一事,人人都覺得我不可理喻,其實我自問對物質一無所知。

他說不落名,就不落名,說一不二。

我不敢要求,因為不懂得要求。
如果我懂得要求,就不得了。

剛看了伍姑娘的專訪,她說

「第一任丈夫除了喜歡我娟好,我諗也欣賞我純。他有很多架貴車,第一次約我時,故意開一架平價日本皇冠車,發現我根本不懂分平車貴車。」

還有有一件事,伍姑娘告訴別人,人人都覺得她講大話。

「第一任丈夫鼓勵我參加亞姐,不過,我諗他鼓勵過很多女孩子選美,他有一套想法,一件白色衫,掉落大染缸,有機會結識那麼多公子哥兒,要是不變心、不變壞,就是好女孩。他想不到我那麼戇直,成了名仍跟他一起,就娶我做老婆,他說過不娶,我是他第四個太太。」




好率直的伍姑娘。

坦白說,未看過她專訪前,一直都總覺得她潑婦罵街。

不過看完,得知大家都是雙魚座的女生,天馬行空,等待著一個自由飛翔的平台。

對,錢很重要,但開心同健康,用錢買唔到。


看完專訪,吃飯,就游走到位於中環metal steak,店舖很日本,很和風。



推廣「立食文化」的Metal Steak,大家不要怕「棟篤企」!因為這裡有高椅!

 餐廳有兩層,裝飾別緻。

每種牛「克g」做單位,最少點200g,付款後等店員送上牛扒即可。 
5種牛肉(紐西蘭、安格斯、佐賀和牛),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牛肉每公克計算 ,吃多少由你發板,每一克牛肉定價6毫至1蚊不等,由 日本佐賀A4和牛 到 安格斯肉眼扒, 選擇繁多還可以親眼看見燒扒過程。



店家跟iT的APPE做CROSSOVER,所以店員都以潮LOOK示人。


 日本的和牛由高到低共分為五等級A5,A4,A3,A2,A1。A4級以上極品和牛,肉身呈現嫩紅色,肉眼脂肪如雪花般均勻分佈,肥美肉嫩。在雪櫃-2°C以低溫解凍後,撒上少許黑椒已經令人覺得心滿意足。








映入眼簾的盡是大火,火燒過我的心,不是牛扒,是我以自虐的方式討好自己。我從未試過玩火,但難得在我升仙得救前,也許可以糊塗一次。還未瞑目,我只能望穿我那固執的心。 快要悟出,錯過,也是緣份。反正遲或早,都會變路人。要是我,為了好客太傷神,但我洶湧得過份,仍然興奮。




牛扒以熱烘烘的鐵板上菜。可淋上醬汁, 我最欣賞左二的柚子汁,酸甜有致,開胃中帶點刺激。







佐賀和牛($410)好好吃 ,入口即溶,日本和牛果然無得彈。 配合白飯套飯,午餐又有著落了。肉質細滑,油花分佈平均,四溢的肉香味教人一試難忘。





既然難得我還有知覺,歡笑護送。做人就要用上好像夏天的微笑,用作隱藏心情有多糟 。請告訴自己,不要做任何人沉重的背包, 就當作是我們相知一場的回報。從未犯錯,但是虔誠地去犯錯一次,聽著 良心跳得清脆,我首次覺得自己需要一個極強壯的心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