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陸陸雞煲火鍋-這是我的非凡人生嗎

陸陸雞煲火鍋 66 Hotpot
旺角奶路臣街33號地下


(自2015年8月中開始,食家BunnyMeow會暫停創作小說型食評。過去不少食評以短篇愛情小說連載,每間餐廳都跟一個純虛構的前度用餐。BunnyMeow一直不間斷地收集和出賣身邊朋友的愛情故事。過去幾年在openrice的散文創作為虛構角色、情節和對白,唯有食物味道和餐廳感覺和相片乃百分百真實內容,敬請留意。

學Daisy Wong和葉朗程話齋,版權屬他們所有,「很榮幸在開飯啦Openrice得到這麼多有質素的認同和支持,很感激那些覺得bunnymeow是集體創作的讀者。從頭到尾,只有一個bunnymeow。你覺得篇篇都唔同風格,只不過因為世界上就是有些人,是可以像我一樣 versatile 的,明嗎。

因為當我開始在乎別人的看法,我就知道原先那個bunnymeow已經死了。

「咁咪唔好在乎人哋點睇囉。」

不在乎別人怎看,有可能嗎? 

我將會全力寫自己的真人真事,除非好有靈感,bunnymeow可能都會再寫創作純創作故事型食評小說,會另外公布細節。)


*****
「當時無知,傻孩子,無疑心,有夢兒,無名指 ,看著他,真心至此,便覺得少艾時期就快要終止。」


*****







*****
「當時無知,傻孩子,無疑心,有夢兒,無名指 ,看著他,真心至此,便覺得少艾時期就快要終止。」

*****


























雞煲就食得多啦,不過陸陸雞煲今次都總算係第一次來!




旺角有好多唔同的新雞煲!陸陸雞保煲特別係裝修比較年輕,有好多唔同漫畫!



 陸陸雞煲的雞件,切得比較平均,每一件大小均勻!

雞肉醃瘦肉,肥肉比較少,而且每一件雞也非常入味!

我們點了一點牛肉牛展和牛柳粒的拼盤,坦白說,牛肉看起上來雪花分佈平均!



牛肉質素不低!


 同桌的朋友,得點要一個蔬菜冷盤,有冬菇,粟米,油麥菜,娃娃菜等,價錢亦划算。因為你這樣的價錢能夠有這麼多蔬菜,感覺不俗。

另外點了天然野生竹笙,天然野生竹笙原本的樣子,就是一隻野菌!沒有漂白,感覺健康!!!天然野生竹笙的裙舞這個樣子,看起上來好像一條少女的連身裙!!!
天然野生竹笙的味道是沒有味道的,吸收了整個雞煲的味道,吃的時候非常爽口,新鮮!沒有太多草青味,值得一讚!極限推薦大家點這個天然野生竹笙!



*****
「可以穿過傷痕重生嗎?日後我應該如何恨他
?經得起這場劇痛,總有些安慰使我痊癒是嗎?」

*****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好勝的人,無論對方如何傷害我,如何批評我,我仍然會笑著, 我仍然會咬著牙關渡過,沒有半點怨言。 即使這25年以來,從來沒有追求者,我曾經很不開心,也曾經因為這件事,想過無數個晚上,眼袋出現了,在告訴自己,這樣的我,也能夠拼命地接受現實,咬著牙關渡過。

的確,上次能拍五年拖,拖拉十年,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沒有追求者,也是我沒有給人機會,occupied就沒有心情和異性聊天,我是懶惰多過忠誠,人只有二十四小時,周街flirt仔的人也太過浪費時間對吧。




*****
「願我敢再付出一次?好嗎?」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