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Chibee Chicken and Beer - 我的志願作文是希望



Chibee Chicken and Beer
銅鑼灣軒尼詩道499號永光商業大廈7樓
(+852)2838 5777
韓國菜
星期一至六: 18:00-02:00
價位:$101-$200



有些話我選擇保持沉默 ,別把實話說破, 隱藏我的寂寞。


今天來吃炸雞,發生一件好笑的事,就是全店都是操韓語的人,根本要全程用英文的節奏。


對於店家的可愛風格,我是十分支持,畢竟小妹是十分喜歡可愛旳東西,不要說低能兒童的日常。



可能在樓上鋪,定價還算相宜。







upside down的corona,看上去很得意,第一次在山頂見過,所以驚喜還是一半一半吧。


我不喜歡喝啤酒,但是店員多次推介,所以同行友人決定一嚐!


炸雞以carbonara 最出名,一份炸雞足夠四人食用,所以我和友人吃不下太多,真的好可惜。











carbonara 味道好濃,忌廉是我最愛的味道,濃稠地包裹著炸得乾爽又飽滿的韓式炸雞。

一粒又一粒,我根本不能停下來。



再來一客,香港人最愛,拉絲mozzarella芝士粟米,以拉滋拉滋拉滋拉滋的鐵板上菜,大家都要小心不要碰到!


不用多說,拉絲,粟米香甜,那有不好吃的道理??
加上可愛的小火種,可會是一次又一次勾勒出美好回憶,湧上心頭?






再來一道,韓式粉絲,是我在家中弄得最多的一味菜。家姐嫁去韓國,短暫但是學到一招半式,我加以改良,至今算有小收成。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家粉絲真的很正宗,味精甜得來有梨汁味,是正宗的煮法,不俗。

粉絲不是糊著一舊舊,軟硬合適。




友人一再問我。我愛他嗎。

回想這喜歡他8年多以來,一離兩合,跟他在一起,漸漸失去自我。

我,總是優先考慮他的心情,他家人的心情,他朋友的心情。

空餘時間都收歸國有。

時間一久,我越來越不明白,到底真正的自己,感受是什麼。
我,到底喜歡什麼?

我,討厭什麼?

我,想做什麼?……

看起來,我是外表開朗可愛的女孩,熱情的把身邊的人逗樂。

可沒有我從小到大,我的志願作文,我都是寫上,希望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實在沒有太志,對吧?

錯就錯在,一切來得太早,太快,太心急,我亦過份太一廂情願。

最後,工作選擇了我。

我的志願作文,我都是寫上,希望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

十年後?二十年後?

現階段我選擇專心工作。




Chibee Chicken and Beer
銅鑼灣軒尼詩道499號永光商業大廈7樓
(+852)2838 5777
韓國菜
星期一至六: 18:00-02:00
價位:$101-$20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