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鮨文- 日本高級刺身直送

鮨文 Sushi Man
香港元朗仁樂坊5號利發大廈地下E 舖
(+852)2285 9477
星期一至日: 12:00-14:30,18:00-22:30
價位:$401-$800


我不諱言,雙魚座的人是最愛愛情的.
吃得出真心,也吃得出感情,最火熱的店鋪一定非鮨文莫屬。

吃omakase難得地清心一刻,師父在幹甚麼?



喜歡看著廚師工作,因為仔細,細心。


同樣地我是和bunny一起吃飯的,他最懂我。





可愛的黑松露油茶碗蒸,非常是正,當晚大家都讚不絕口。


很喜歡吃OMAKASE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吃著看著不同的食品,師傅手藝,正。


日本人做刺身的架生,清潔,清晰,賞心悅目。





火燒北寄貝壽司,用中火燒約五十秒,熟後加入日本豉油食用,味美。.



秋刀魚刺身 ,在當造期,特別是北海道野生的,會多了一層薄薄的皮下脂肪,油脂味道芬芳無比。




野生buri 油甘魚,野生比養植的更加肉質鮮甜嫩滑,油甘魚又叫長鰭鰤(ブリ, buri),英文俗名 Japanese amberjack。 體重可達5kg以上,肉質肥美細緻。






馬面剝皮魚 赤醋壽司

剝皮魚體型呈扁平帶有黑褐色班,馬面剝皮魚是九州大分的特產魚類,今個月去九州都曾經食用,這是日本人也是十分喜歡食用魚種之一,因刺生味道和河豚刺身接近,有『窮人的河豚』的稱號!切成薄片食用,清脆,爽口,微甘。




 平政魚(ヒラマサ)壽司,本質細膩,濃厚的油花加上山葵後,肉質軟滑!脂濃豐厚的平政魚享有「冬之鰤、夏之平政」的美讚,我們都一一品嚐了。




三文魚子鮮味突出,送進口中,滑過舌尖,用力壓破魚籽的魚油,鮮味溢出,粘粘的口感令齒頰留香。







鮨文最著名的海杯,💜海膽杯($1300omakase套餐內)💜rating:9.9/10 相信最近香港最火熱的日本壽司店~最著名的就是甜蝦海膽杯。別以為海膽下全部都是壽司飯 ,這個就是單純的一杯純正海膽 ,看上去是否很吸引呢 ,茹素的bunny也禁不住要跟#uni 他們合照呢。


野生大拖羅,吞拿魚腩是日本人吃用最矜貴的刺身。肉汁、鮮味各方面,都比其他吞拿為佳,其中又以日本北海道和本州水域的野生吞拿族群最矜貴。野生大拖羅油花細密,入口即溶,上品也。








以為喝了梅子汁,回家看相才知道是海酒,朋友又騙我了。


這次可謂美食響宴呀! 最後以可愛的北海道密瓜作結,今次和朋友聚會,令我知道,孤單不可怕,不要這樣害怕。

愛自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