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普洱-法式焗米線x砂鍋麻辣雞米線x還有滇醬骨炒米線米飯

普洱的相片 - 荃灣)
一個手袋,一條earpiece,一個我,一個專屬PLAYLIST,每天日復一日的上班,回家,寫日記。

偶而看書,每月SUBSCRIBE 的 TIME MAGAZINE寄來家裡郵箱的一天,我知道30天又過了,下個月即將開始。

*****

我天生不愛炫耀,,卻太多藝術細胞,我談的情,拍的拖,也許很少,中的槍,捱的刀,受的煎熬,華麗得無法低調

***

放工來到我們的私家飯堂一樣的普洱,今天明明是所謂的慶祝某個經常俾說話我聽但暗中很欣賞我的同事升職的說,嗯,我就是一向不愛用標點。

我們每個人,一人點了一份晚餐,快手吃光了,馬上就要仆回公司趕2400 LIVE,雖然我只是單純地用聲音,把東西拼拼湊湊,用最低廉的文字,賺取我維生的薪金。

我說我有一種不想改變的wavelength,生活的wavelength,我承認。

三個人,三個職位,三種身份,單身分手熱戀的,共治一爐。我們分別點了,法式焗米線,砂鍋麻辣雞米線,還有滇醬骨炒米線米飯。

法式焗米線看去上似焗意粉,升職上司說味道還可以,米線爽口乾身。

砂鍋麻辣雞米線,熱戀中的同事說,很辣很辣,辣得可以馬上不吃。為何女生一般都不愛吃辣的(除了那個認識了11年,以前一起去太子補joseph li,每次都要捉我行三個街口,吃麻得噴火的竹笙米線的港女一號,馬上跪了)

熱戀中的同事說想要一點愛情中和辣度?哈哈,逗你玩罷了。

還有滇醬骨炒米線米飯,如何把飯和米線放在一起,只能想像,吃下去,我覺得挺難吃的。

恕我無言,我只知道喇沙可以"米粉米線兩溝",我覺得這世上有太多很多東西,勉強無幸福。

但很可惜,我向來缺乏理性分析的天線。

我又,很了解自己,是一個太容易心軟,太有感情的生物。

很多東西,既然解釋不了,就由感覺,帶領我,去未知的國度吧。

我會好好保重我自己。
普洱的相片 - 荃灣)
*****為什麼全世界的戀,我都失一遍,為所有的悲劇當特約演員,我傷得斷腸,我哭得誇張,像一套港產片,那次淋著雨,失控咆哮,廉價小說那一套。

*****

最近有點瘋狂地愛上李榮浩的編曲,他的所有歌,我都幾乎在一天之內,把它們都寶貝在我的私人PLAYLIST內。

待明年2016姊姊買車,再加上我有幸成功1 take pass,我會盡力爭取在車內播放自己的PLAYLIST。

雖然,我知道家姐太愛"FENG"機,播放她的 l'arc~en~ciel 燥音煩音.........

我實在不敢恭維,那是那門子的藝術。
普洱的相片 - 荃灣)
*****

每一天都活在電影裡面,每一天都活在小說裡面,這世界本來就是場真人秀表演。

*****

忘了說,由第一次吃普洱,我只會點"朱古力普洱"。

同事問我"悶唔悶啲"。

哈哈哈哈哈,好的東西,你不會怕悶,只會愈來愈欣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