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和醫院咖啡廊 The Lobby-識食當然入醫院食

 養和醫院咖啡廊 The Lobby-跑馬地養和醫院李樹芬院地下
是咁的,我的zenfone2於2015年7月6日,肌市一跌再跌,我的手機一跌再跌,ifc天台見。 不過難得冰姐請同事食蛋糕,好好吃,真的,超級好食,令我忘了爆電話和冧股市。
養和醫院咖啡廊的相片 - 跑馬地)

所以我情願放下手上工作,都要推一推介,記一記錄這個隱世蛋糕。 誰會想到醫院有這種出品,cova ,文華,tony Wong,半島,通通都比下去!!!! 首先,我不知道如何購買,真的要請教冰姐。
養和醫院咖啡廊的相片 - 跑馬地)

唯一肯定的是,蛋糕極雪白,外層的雪花超柔軟,裡面是介乎木槺布丁和芝士蛋糕的物體,中間有一層疑似鐵塔牌忌廉。 簡單三層設計,娘爆蛋糕裝飾,成就可愛又美味的蛋糕。 好美美的蛋糕,感覺比綿花糖輕盈,入口即溶,絲絲甜味藏在舌尖,繞過口腔,忘不了的好滋味。
養和醫院咖啡廊的相片 - 跑馬地)

我唯一不滿是,同事只分了18分之1的蛋糕給我,如果能給我多點,我一試就懂照版煮碗。 這蛋糕名叫天下第一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