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楓 - 美國蛋糕的味道烙印








*****知道是愛戀都很恐怖,由你,然後到我,都要受愚弄,而你容易愛我只怕沒難度,心地好,為我好,我又為何嫌枯燥,沒有之後我先知道*****

*****一切決定全是我的,我應很自豪,不要怨命,原來沒有用,為了他,放你,自己揀的沒仇報,算了吧,還盲目讚他好*****


*****但我想不到途上遇到,愛上我的好人,我情願你會嬲得想控訴,偏會問好,知你原來最好,大家不想想到,貪新棄舊我不好*****

*****我承認你,如此的罕有,捉到後又放手,竟蠢到沒得救,分手,曾來自我口,將加倍內疚*****

*****是否悲咒,如何明白罕有,或者永遠只得,內疚*****




小學同學william,早年移民去了San Bernardino
讀大學時,他在MIXED DORM常吃意籍女友帶他的John & Jill's雲石芝士蛋糕,回港工作後,幾年來都在我家對面的梁九記買來吃,無辦法,全香港只此一家有售。
一個John & Jill's雲石芝士蛋糕才百餘元,百吃不膩。過去他放工都會給我幾件,過過口癮,而我則負責拿劣質的Chardonnay ,哥們到海濱吹水,吃風,談到十年前的一個約會,我們都笑說那是一個未來不可能再出現的小事,那次fine dinner我問他PUREE是甚麼,回想都覺得青澀。

未來搬家後,不可能常吃,will推介我去佐敦的楓,再買John & Jill's

主打推介的是以下的產品介紹,John & Jill's 美國原裝空運入口紐約芝士蛋糕是最為經典的一款芝士蛋糕,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主要以忌廉芝士混合雞蛋和砂糖烘培。放入口中,那軟軟的芝士蛋糕在舌尖上融化開,濃郁香甜的味道輕輕拂過,慢慢地滑向喉頭,濕潤綿滑的滋味久久不散。 *全餅直徑9吋,已切20件 此餅由美國John & Jill's精心製作。

will領我到楓,我們還找了好幾十分鐘,因為小店太小。



店家除了蛋糕還有刺身、steak和parma ham可以訂購,定位清晰。


外賣盒是極單純的,我覺得還好啦,吃蛋糕就可以了。


蛋糕一如以往的,絲滑又有口感,綿柔的質感,John & Jill's 真的是平民吃蛋糕的良心之選。濃郁香甜的味道,芝士忌廉的質感實淨又富奶油香味,百吃不厭。



will看著我,他說極想抱著我的肩膀。

我說,多謝你問口告訴我,你的感受,不過希望我們都不要因為怕寂寞,所以寂寞。

讓我們將永遠的秘密埋葬在John & Jill's 的海邊。

佐敦楓
地點方便,不用到大埔買蛋糕,就簡單地來買件,John & Jill's 美國原裝空運入口紐約芝士蛋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