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Sohofama-中環的玩味中菜館


























「一卡卡叮叮車,載滿了人和人,擦過老市區,星街中看見你,天天都帶本小說同樣搭上車去,彼此間不相識,發覺你從「同門」看到了「禁足」。」

搭叮叮,我的二元三角一個人的浪漫之旅,簡簡單單在平日的晚上9時30分,緩緩地走過港島西,風吹拂

臉龐,好看極了,路軌依舊,思想不會出軌,一路向東。

由自己一個人去PMQ影樹木,再到gallery看畫,已經是老生常談,畫中的故事,絲絲入扣,誰也不能吵我,我獨處,但不空虛,我討厭嘈吵。
甫入店內,main dining room情調氣氛都很棒,掛畫都是來自G.O.D.住好啲出品,加上古式窗花和騎樓式盆栽,感覺似到了50年代,石塘咀的如花,幽幽地望著十三少。
如果我想你,我會無窮地工作增加壓力,用心地自說自話,才能忘記你從何來,我你從何去。
上次來pMQ仍是初步運作,主力有藝廊,今次重訪,已經很多商店餐廳進駐,熱鬧了,人多又吵鬧。
醉蛋($18/half)

感覺醉蛋以花雕入味,精製而成。 我好鍾意用花雕煮菜,煮任何食物都要用花雕贊酒,香氣四溢,好不吸引。醉蛋不是一般的嫩,是恰似少女的嫩,一弧幽光,醉在心頭,腦袋一時一片空白。

Main dining room的確吵了一點點,我忍不住跑去outdoor的地方休息一下,這裡好靜,好舒服。我拿起餐巾,隨手寫上幾句歌詞,「一絲絲,透過了玻璃窗,雨水打進凝望你眼光裡。」
心情繼續恬靜。
再吃這裡名菜,招牌本地大花蟹釀糯米飯,好大好大,比我的大餅臉更大。蟹肉的爽口彈牙程度,你不會相信。 這是真正的本土精神,花蟹是每天香港仔朝捕獲,晚上烹,推廣本地精神。
「八月裡,季節漂流,建築倒退。盼望你,已看穿秋水。」
調理農務,不,料理農務,G.O.D.玩食字,玩味濃。
看了幾十萬次,我仍然誤會是調理,不是料理.......
我覺得這裡食物已經滿分,酒品方面。

可以談談以舊茶碗所盛著的陳皮粥和花落誰家,玩味真的好重。

陳皮粥味道重,但沒有太多酒味。主要是看上去很可愛,很有個性的感覺。

我們有時候不看過去,不看外表,不看甚麼都不看,其實,不同的東西有值得的紀念。

「長篇小說,描寫不出的仰慕, 沒季節的鐵路,遇到你,等不到,

伴你每天過路,直至背景傾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