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vision8-嘆世界



今天和hugo來到了荃灣,吃飯,看風景,午餐聊天真輕鬆,真寫意。

看著hugo泊車,緩緩地由 S5 Coupe 4.2 Quattro 走向VISION89.其實在街上很容易找到我俩,兩條加有G字暗花的白色賽車條紋,這一點,我是挺欣賞的,因為我著重無關痛癢的細節。



 駕S5 Coupe 4.2 Quattro 的男人,比較隨性,過去我每次問hugo,為何不買一輛911 Carrera ,只是女人仔一個小小提議, 我的底線是隨便是2013也好,2015也好,是不是GTS
也好
但他,總是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口裡說著手中的寶貝「彈射」加速有快感,表現超班。hugo話「你鍾意靜,鐘意睇星星,玻璃頂都夠啦」

也許他的世界也跟S5 一樣,跑車,在香港行走已經足夠,無必要加添任何情愫。








記得我hugo在摸杯底下認識,三年,又三年,又三年,我承認我高竇,扮晦氣,總是不肯用的起心肝去學車。
我說,「你車我就夠啦,我當坐的士咋,不過係坐喺司機隔離。」









hugo聽罷,不能再維持,他那招牌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男人最快被人當司機.


























別問我是誰,我也不知道為何在這裡吃飯,可能因為容易有車位。
女人仔唔會思考吃甚麼,只會口張開.

不過重點是,hugo是一個喜歡吃西餐的男人。

除了他朝九晚五是一個assistant,閒日晚上也會和我們商會的排球隊打打練習,我們都是很健康的寶寶。

嗯,至少現在是。

至少曾經是.










很欣賞店家的餐牌,因為看上去似business class的感覺。

飛長途才會選business class,bingo,hugo笑角上揚,我猜中了甚麼?
我知道他想起了那次旅行,別張揚好嗎?









他選了一系列的菜,很簡單,因為他跟隨當日大市的形狀,胡亂點了幾個菜式。


我說這是扮有個性嗎?


hugo說「你有名叫女皇喎,點搞呀」

嗯,我只好收起霸氣,眼角掃過餐牌,hugo揚手,我發板,最後菜式接腫而來。
我不喜歡猜,要吃就自己點,自己爭取.







凱撒沙律

凱撒沙律的靈魂在它的醬汁上,而我個人覺得這個醬汁的靈來自在帕馬臣芝士(Parmesan Cheese) ,三文魚尚叫新鮮, 羅馬生菜脆,但麵包粒一點也不脆。

胡椒粉和 蒜蓉粉都尚叫合襯。










這是黑松露薄餅,不過跟平日的不太一樣,因為平日吃黑松露薄餅是意式.

hugo看著覺得好笑,我則是沒有所謂的,吃著還覺得香脆無比,黑松露只是罐頭貨色,不過當Cafe 103 的low tea也是用罐頭貨色,我便覺得沒所謂.











皮是香脆的,也是小麥味香濃的.我很喜歡.
我覺得這個尚算特別,因為香港地很少西餐有這種批底.









炒忌廉帶子意粉,hugo的最愛。
可幸是,白汁意粉不會太膩,,帶子的份量很多,很大粒飽滿,一咬下去,鮮味爆出。
意粉味道香濃惹味,我緩緩吃著意粉,用叉子叉起一小撮,我習慣了用匙羮輕托叉子,慢慢轉動叉子,把意粉捲成一小團,才緩緩送入口.
hugo說,「其實我次次同你食西餐,都係想睇住你食pasta.」

嗯,這句說話,已經被不下十多次的人說講過,我是有免疫力的。

意粉小麥味香,口感較清爽但是卻香口惹味,廚師尚有心機.


















吃過午餐,他便要車我上班去.
我不發一言,眼仔碌看著他.







我接著,鼓起兩腮,我兩脥胭脂是淡粉紅色的。

hugo根本沒法招架.
他只好,乖乖的,認真地思考買911 Carrera的問題.
我說,「早兩年你問我,一定係紅色.宜家我想貼黒色磨砂,唔好理low唔low class」

我說話就是這樣直接了當的,hugo馬上致電bonnie找車,我們都了解對方.

車駛到了我公司問口,我們說再見,下次再見.

要,不要.

愛,不愛.

想,不想念你.








請,好好記住這個心痛的感覺。

記住這個悠長假期,茶飯不思,哭到斷腸.

*** 愛若那麼殘害自己心窩,為何要啞忍裝作大方***

人會變,月會圓.
找另一個過程,徒添靈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