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番本放題-多選擇的旺角放題店


第二次來番本放題,好棒的感覺。

枱號是我的生日,哈哈,好有趣。

請LIKE FACEBOOK有大蝦送呢。


 *****

「我倆似沒了沒完,
永遠沒法交接的平行線。
約錯地點,交錯時段。」
*****





點菜紙是十分多元化的,也是十分多選擇的。










未免未免太多了吧。。。。。。。。。

其實我正常能吃所有菜一次,不過今天戰鬥力一般,作罷。




這是梅酒,我不能碰,會醉。

不過Q小姐自稱這個梅酒很好喝,她可能醉了。



刺身水準,自行用肉眼看,都是甘上下質素,沒有說有碗屋水平,也沒有說差過吉壽,所以是可以放入口,新鮮的。



*****
「  我太快,你卻太遲。
永遠沒法再走近一點。
只好等待,直到一天。
我們決定不再相見。」
*****





我最愛的燒菠蘿,正呀,還很JUICY!!!


芝士焗蠔則是比較CREAMY,哈哈,我吃了4隻,因為我絕對有胃納吃CREAMY的東西。




清酒煮蜆,失敗在沒有酒味,你可以當油鹽水大蜆來吃吧。

但是值得一讚是,蜆肉奇多,不會只有殼,沒有肉。



去到哪裡我都要吃的帆立貝乜乜乜,真的,真心。不過體積有點小,可惜。

不過不會太油,




壽司,飯過熱了,三文魚不夠凍,不過幸好魚生新鮮度仍足夠,否則很易肚痛。

鰻魚味道十分好,很有魚味。

總的來說,在旺角中心呼喚愛的同時,可以吃一次平價放價,都划算。

地點是皇道,對不對?





*****
「 are u okay。
分手能好嗎。
你怎麼不說一句話。
are u okay。
今天已好嗎。
沉默是你的答案嗎。」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