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澳門仔-家庭式小菜地道式串燒

荃灣三陂坊18號安安樓地下A號舖
電話:5448 3001
類別:港式  /  火鍋  /  串燒
星期一至五:12:00-01:00
星期六至日:18:00-01:00


這是那門子的吊燈,恰似翠華的樣子。well,我今天心情實在很糟,糟到一個點連我最喜歡吃東西都不想吃東西了。
情急之下,唯有挑了比較重口味,沒有走甜的一間串燒店,想刺激一下味蕾。

位置比較就腳,大門口很SHARP醒,不過少了一點地痞大排檔的感覺,反而多了一份整潔感。

重點是,我要看NOW TV有得睇波,這樣滿足了紅魔迷,也滿足了我。



餐牌實在太花多眼亂了,沒有美感,不過茶記就是以簡單清晰為重,這裡方針清楚。



最喜歡坐在卡位,一個人吃一個人的晩餐,心情差,不要打擾我,我不想應酬,不想說話,安靜吃飯!




澳門仔雞煲

一人吃雞煲,是否太霸氣? 我承認我吃了一半就打包了,不是因為我吃不下,是因為我要把好吃的,拿回家給心愛的母親大人嚐嚐!

澳門仔的雞煲做得不俗,有鑊氣,雞件均勻,不錯不錯!大量葱段吸收了四川孜然粉的香味,惹味非常!



澳門仔豬扒包
來澳門仔當然要試試豬扒包對吧,坦白說,我在澳門吃大利來記,也不覺得太好吃。 香港人比較喜歡筋性再強的豬仔包。

澳門仔豬扒包味是,豬扒超大,蝴蝶雙刀,醃味均勻,豬扒油香高,加上乾身富筋性的豬仔包,整個口感豐富,滿口豬肉香味,是滿足的。











串燒川味原條茄子

一個人的晚餐,不能多吃。不過吃了幾味,已經令我原來糟到一個點的心情,回升至正常水平。
茄子吸油,所以串燒做法最健康!味道比較似花椒味加上孜然粉,重口味!不過本身茄子極淡味,所以調味重手亦不怕,反而剛剛好。
重口味的人最愛,我可以肯定。






大三巴令我想起......

望下山,望下海,Macau旅行,

紅藍綠女,聯歡嬉戲,

大三巴,觀音像,媽閣廟景緻真優美!

最開心,澳門仔!澳門仔!豬扒包!豬扒包!

款式最多,最好味!

大家高高興興食豬扒包!

一於去,澳門仔!

包你一定歡喜!


對不起,純粹創作,不是想冒犯任何創作版權,總之,一個人自閉吃飯總會有點失常表現。

係咁,喵

好久沒有喵過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