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牛精皇-美味本地鮮味牛肉之旅


好大個招牌呢,因為我的好朋友小胃胃她生日了,她最愛吃牛肉,今天跟她來吃,真的超值。因為香港吃牛地方不多,要好吃的,更加要找。


好友同事推介,這裡又便宜,牛肉又新鮮,所以毫不懷疑地走進,我看到門口有魚缸,看上去海鮮也十分吸引!



似乎有不少雜志報導,的確有用,不然雜誌的公信力何來。


坦白說,我覺得裝修是不俗的,因為感覺很大很舒服,椅子又舒服!乾淨企理又衛生。




金菇不錯呀,乾淨又簡單,金菇又脆又爽口,我家小胃胃的最愛AGAIN! 她最近在做泥膠代理,所以口中一直說著要好好吃金菇。


我吃了很多指天椒,很辣辣,很辣很辣,已經是第不知第幾次,要用吃辣的忘記他。






想吃最鮮美的牛肉,先分辨新鮮牛肉!牛精王的牛肉,鮮紅,濕潤,有光澤!肉紋尚算幼細,肉質與脂肪平均。

鮮刨牛肉,觸摸時,不黏。很新鮮。




 鮮牛肉還有一股特殊肉味,牛精王,入口脆,又爽口,涮肉,以牛肉來說,火太大,牛肉太熟難嚥,所以放十秒,一變色就拿出來吃,便是最合適了。













對我以電視撈飯的電視精,我最需要的是電視,所以牛精皇好貼心,警訊岩唔岩睇?


台灣的烏龍麵嗎? 感覺還挺好吃的。彈牙又滑溜。

埋單來說,我覺得牛精王都叫不俗,人大了,不用在牛陣喪吃低級臭到臭氣沖天的爛牛肉,如果可以用平民價吃高質牛,牛精皇不錯真不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