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The Pudding Nouveau- 港式公主晚餐小家碧玉甜點

大坑布丁風格
地址:大坑京街17A地下
電話:3585 7325
打開:星期一及星期三至五:15:00-23:30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12:00-23:30星期二二休息



小學一年級前,我住在遊樂會附近,那時傭人偶有經過京街,雞蛋仔伯伯會讚我長得可愛,請我吃一底,那時,雞蛋仔和格仔餅才6元一底。

那個木頭車早就消失了,大坑變成了美食街。

現在回想,雞蛋仔伯伯和我家傭人似乎有點浪漫往事,那時候我束著一頭蘋果型短髮,坐在旁邊旁吃走砂糖的格仔餅,看著雞蛋仔伯伯和我家傭人他們二人偶有私語,傭人臉泛紅暉,雙十年華,剎是好看。


是日再到京街吃格仔餅,我已經束了長發,看著The Pudding Nouveau裝修簡約,有點五十年代的泡泡感覺,至於餐牌看上去比較時尚,不過字體比較細,老花人士不能看。


今天和幾個中學認識的朋友到大坑搵食,不過特別之處是我們都想吃晚餐和甜品,同時兼備不容易,所以我們都精心功課,知道The Pudding Nouveau的晚餐不俗才來的。


Duck and Waffle(港幣$ 148)


法式油鴨脾?女友人聽到怕怕,怕卡路里超標,不過法式油鴨脾一上桌,香味實在罪過罪過!結果同行3個女生吃了兩碟!法國菜最招牌的油鴨脾,為何好吃?因為有香料醃製一整晚,再將鴨膏拿起,以鴨膏煎鴨油,加上橙皮和香料來浸的油鴨脾,鮮嫩多汁,不過好吃的東西一定不會很很很健康,油鴨脾好吃,所以要少吃多滋味!



我那個私心分享是把太陽蛋督穿,蛋黃混著吃,蛋黃中和了油鴨脾的鹹味,口感豐富有層次。還有那個自家製的蜂蜜肉桂醬,清新的味道,配合香脆的窩夫,表現超班。



巨型法式羊角麵包配蛋黃醬小龍蝦(HKD $ 108)

黑松露芝士醬超濃味,超好吃!加了一點點香草吊味,讓黑松露的精華的出現了。難怪歐洲人將黑松露與魚子醬,鵝肝並列「世界三大珍饈」!龍蝦仔牛角包份量十足,味道一流,龍蝦仔口感彈牙,搭配薯仔沙律,又開胃又飽肚,重點是店員很誠懇地介紹,牛角包是每日新鮮自製的,難怪牛角包少一份硬度,多了一份酥軟,烤得特別!人人為之迷倒。









卡布奇諾咖啡(港幣$ 36)


傳統上,Cappuccino製作比例應為咖啡:牛奶:奶泡= 1:1,這裡偏向2:1,所以不會太過提神,加上口感柔滑,味道不會太甜,這個比例控制的很好,享受咖啡的濃郁,同時可以享受如絲一樣奶滑。




草莓奶昔(港幣$ 40)
擁有三大球雪糕的草莓奶昔,草莓味道不會是人工化學膠味,奶昔中看到一塊粒一粒小果籽,對於證明食物安全的我而言,的確是又美味,又天然,又放心。


煙熏芒果布丁(HKD $ 58)



凍到出煙的奶凍,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出煙感覺浪漫有情調,重點是裡面有香芒和軟Q的小丸子,小丸子煙韌可口,奶凍比一般布丁幼滑,並充滿奶香味道,整個甜點綿綿密密,滑嫩多重口感,令人難以忘記。

法式烤麵包凍糕情人(HKD $ 68)







我們當真是3人行,三個女生,吃了晚飯又吃過甜品,港女的八婆聚會結束,大家坐叮叮回家,一切都是美好的。大坑就是神奇,小店林立,令人震驚不得不去支持,女人心,不是拿個大品牌包包就會滿足,有點鋤強扶弱的心態,香港一定會更加美好。


大坑布丁風格
地址:大坑京街17A地下
電話:3585 7325
打開:星期一及星期三至五:15:00-23:30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12:00-23:30星期二二休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