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hesheeat-整天流連咖啡室呷著奶泡


交流詢問合作可留言或email至bunnymeow(請按我)~~~

 follow my Instagram 


I wanna read More


裝飾可愛





有時,女生愛甜,因為要中和內心的苦澀。

Erica失戀了,對方年紀比她大9年,erica 由21歲到39歲一直陪伴,多年相處無異,莫名分手。





❝家陣我有乜唔好先" erica 呷著babychino,  嗯,棉花糖配合奶泡,甜度輕,太輕,我們都怕erica 過甜,恐防勾起她心底的戀愛感。





端上奶之三味
我咬著伯爵茶奶凍,味濃,奶滑,太滑。我不禁看著前方伊人,樣子不俗,Erica是那種寧我負人的性格,居然敗在男人手上,她強悍,頭髮梳得極貼服 ,但是奶之三味,她竟愛上creme brulee的輕柔甜味,打從心底愛甜,外表裝強橫。









芒果拿破倫是erica的最愛,她說拿破侖看似堅硬,實則脆弱,是女性模範。




整個下午,聽erica訴苦。店內裝潢似一粒又一粒蘑菇,可愛又美麗。
點了洛神茶沙冰,祝erica如洛神花,輕甜又漂亮。
洛神茶配草莓,足夠一整個下午消磨。

沙冰甜度低,解暑。

沒有甜,怎顯得苦。




最後來一道馳名甜點,檸檬蜂蜜脆脆crepe,法式班戟味道超棒,整份班戟是堯富意味的。

蛋漿黏性高,夠薄,班戟挺身,香味奶味一絕。

真的,用心造,一放入口便知道。

檸檬焦糖脆脆由店家自製,味道有趣,脆香,口感掂!



討厭雪糕,超討厭。不喜歡雪糕。

不過喜歡吃雪糕的erica,吃得津津有味。

失戀了也不怕






交流詢問合作可留言或email至bunnymeow(請按我)~~~

 follow my Instagram 


I wanna read Mor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