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蘇豪Naked - 如詩如畫品味個性樂活態度





有人從不喜歡孤單一個,我相反,我不喜歡一個人。一大班同學在莊月明做完papaer,一於落山搵食!


這是蘇豪比較大店,有畫廊,有食物有櫻花,非常別緻的一間fusion菜館。










環境不錯,食物亦很有心思水準。店家的畫廊會有私人派對供應和牛或更多矜貴菜式,真的期待!




一個小甜筒,滿載動人回憶,我們一人手執一個,由黑松露引領到未知的生吞拿魚他他,非常有趣的體驗~黑松露太香了,不會搶過吞拿魚的味道

味道又鮮又香脆,一定要吃幾個。

吃著吃著,我又想起了bio-chem未交報告了,想哭。



Braised Abalone & Ox Tongue (紅燒鮑魚牛舌配百合青蕃茄醬)     $118

我最喜歡吃百合和紅菜頭,店家的fusion真的又中又西又日又泰,感覺得意。

紅燒鮑魚味道出眾,不會太韌,軟軟的帶出鮮味,重點是紅燒鮑魚真的煮得剛好,不會過熟。

上菜方式很摩登,又是潮人集郵的重點。







黑松露上有一點小小的蘑菇,十分可愛。比較特別是飯焦很脆,蘸上了黑松露汁,吃了五片仍然想吃。




美得像花的Shimeji & Quinoa w/ Black Truffle Egg Pasta (袖珍菇黑松露蛋意粉),才賣128元,有沒有再便宜一點,蘇豪區平民價fusion菜,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沒話說,真的炒功出眾,乾身又惹味,不會過鹹,是畫是意粉?









The Seductive Wrap         $238

生鮮和牛他他配生鵪鶉蛋,滑滑的生鮮味,好過癮!整個菜就似小時候玩勞作,你一件生和牛,我一件生海膽,一人一件紫蘇葉,紫蘇葉特別是我的最愛,整個菜充滿玩味又好吃。

生,人,必愛的生機菜式。 









Toro y 48 Months Iberico Ham Wrap (3 wraps) (拖羅西班牙伊比利火腿卷) $188

48個月的伊比利火腿怎會不好吃呢,好吃是一定的。還有上面的海葡萄,海葡萄味道清新,一下一下咬下去,似吃了海洋似的。

加上紫蘇和藜麥,口感脆身有彈性。藜營養價值高,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爆米花,配合 .伊比利火腿的油花,一絕~








酒品也是特別的,不過我手慢,拍不下,因為有一個大大的marshmallow在杯內,酒保緩緩送上酒,非常美味~

很有泰國風味,一喝下就似去了華欣度假!香茅味濃,酒意亦不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