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御膳-潮人影相之選非一般私房菜*非一般巧手中菜




別以為私房菜三個字,一定要幾千元埋單走人,其實近年香港多了很多本土新力量,私房菜平民化,競爭大,但質素高,味道好,價錢都親民了。

今個月難得出了上半年的BONUS,約了幾個同事吃觀塘御膳,可能因為我們公司近APM,所以觀塘御膳對我們來說,地點尚算就腳。

觀塘御膳做的優惠,有汔水送呢,我都LIKE了FACEBOOK呢。

餐牌其實是簡單又清晰的,不過我很早已經看了,不是即晚點菜,而是早幾天跟御膳夾好,我說了我們以幾百蚊為上限,加上點名力讚想吃甚麼海鮮小菜,店方會安排!!

天啊,根本是解決了半小時也點不了菜的我的最大麻煩!!!!好滾動呢

大魚缸安放每日新鮮到西貢捕的漁獲, 御膳身為御膳,是給皇上妃嬪吃的,豈能馬虎了事。

魚魚在和我打招呼呢,貓還是喜 歡吃中菜和魚魚,魚魚啊,魚魚真的看上去很可愛很好吃。

這是哪門子的對話,好變態。



對於象拔蚌和大蜆,我的興趣仲大。哈哈


不能少看的鮑魚,我們都愛吃爽口彈牙的海鮮。




跟店家表明現金付款,就可以贈送一碟三味潮州小吃,味道過癮!!分別為椒鹽豆腐,滷水雞翼尖,冰涼拍青瓜。三款都別緻又新鮮,始終私房菜最多做幾枱客,小吃食物都新鮮即製,好吃是一定的。

由於私房菜是全晚所有客人都吃一樣的菜,只是分量有分別,所以看到鄰桌簽卡沒有小吃,幾雙大眼睛在偷偷看我們吃小吃。





又到了我最喜愛的海鮮時間,避風塘大海花蟹!!!!!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愛蟹,弄蟹為樂。

今晚來吃蟹,主要是看到openrice有不少相,大讚避風塘做得好,耶! 我主要看中了蟹的份量,超級大,蟹鉗有手掌大小,啖啖肉,非常美味又惹味。







龍躉蒸蛋白,重點有三,一,龍躉鮮甜味美,無猩味。二,蒸蛋白很滑,滑嘟嘟的,配合滾油贊過的海鮮豉油,很美味。三,沾滿了鮮味的葱段和芫茜,跟滑滑的蛋白,三者相輔相成,味道極鮮美!!!!







吃晚飯看"愛回家",是常識吧。一想到"愛回家"即將要大結局就覺得有點失落,子妮和阿豪的故事,有點像我和他的故事呢。



介紹一下草莓骨,這個草莓骨非常可口味美,生炒骨先酥炸,再淋上美味的草莓汁,草莓汁都沾滿了生炒骨,整個感覺是美點雙輝的陣容。骨不會太乾,也不是肥肉骨,是滿滿包裹著瘦肉的豬排骨,好滾動!!因為我吃過酒樓的,只有肥肉膏,簡直是人生陰影。




不要臉自拍出沒注意,看看西瓜盅有多大,珍寶size的西瓜盅,感覺足夠10人食用。西瓜盅不單止有西瓜,還有奇異果,藍莓,青提子,草莓等,加上沙律菜伴碟,色彩繽紛,又睇得,又食得!


比拳頭更大之西瓜,一桌7人吃掉了,最後送贈一個可愛藍莓眼睛的西瓜傻瓜,是十分可愛又好玩的西瓜盅。

看著西瓜傻瓜的血盤大口,令我想起了喜歡玩吃鬼的他。

希望有機會跟他吃御膳,童真未泯的他。




最後告訴大家,這頓飯是四百元不用,有找,對於一向識飲識食的我,出糧第一時間食好的,見朋友,我從不吝嗇和朋友外出用膳。

幾百塊不用,可以吃頓御膳,是不是很划算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