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沛公甜品-香港地道榴槤芒果之霸王





五年前吃過,又見證香港人的奮鬥史。

如無記錯,當年賣二三十元的甜品,水準,更出色,相信加價是正常吧,香港現時每年飲食加價的水平,是五個巴仙左右,我相信。


坦白說,店家光線清,相片大,食慾大增是常識。
先來一道可愛的招牌榴槤千層餅,榴槤千層,榴槤肉口感滑溜又香濃,而一層又一層的榴槤肉口,是貓山皇才有的甘甜口味。






好記得當日在佔領現場,有記者問:點解你會帶住把刀周街走? 

光頭大叔話:嗰把刀我係去全世界都帶住。因為點解呀?我去到邊度我都好鐘意食水果嘅,(去到)每一個國家必須要食,榴槤乜乜乜。

榴槤如成名呀




一件又一件,好臭的榴槤,對於bunnymeow來說仍然是竹香甜吸引的。

店門的榴槤令人覺得生人勿近嗎?

芒果迷又有喜信,因為花之戀一樣的芒之戀,芒果玫瑰千餅,比較起收玫瑰真花,相信愛吃的女生更希望收到芒果玫瑰餅對吧!


芒果布丁也是一盒又一盒的,非常美味又可人。




我覺得餐牌是挺吸引的,因為不少的食物都有大大的照片,價錢亦公道。


















裡面是不甜的芒果布甸,對怕甜的香港人而言,應該不會怕。
布甸水準極高,滑得過份。


楊枝甘露,不能不提這是香港人創意之最,這是香港人廚師自已硑發的甜品,楊枝甘露,名字好脫俗。

加入了香濃忌廉的楊枝甘露,更顯滑溜,芒果味一如這去濃郁,值得一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