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蘇豪串燒拍拖聚會支持小店精神

 follow my Instagram 


I wanna read More

K Square 3 Grill & Bar                                                                              
大埔翠和里1號地舖
在百佳的馬路轉入去!記住~
住在科學園的兔兔貓,最近瘋狂愛上同陽光玩遊戲!新手的我,跟朋友學玩帆船,最新學的船種叫碧高(pico),一架動輒幾萬元,不過粗粗地玩住先,也不用太上心。揚帆出海數天過後,身心都哂黑了,亦發現自己愛上放帆的自由感,揚帆,收帆,讓海風吹過臉龐,太陽蒸發成臉上的海鹽,感覺非常爽快。


每次capsize 要right起隻船,真的似用盡吃奶的力氣,不過帆船的 recovery比獨木舟容易,因為正常情況我隻船只是90度傾覆,用力right起,全身用力壓住draggerboard已經很ok,又是一條好漢,但最大問題是爬回Pico時,我的臂力實在是不行,蹬腳,借力,再蹬腳,全都試過才能死死地回到船上,命都剩了一半。有次還是三分鐘內capsize 兩次,令人沮喪,但是心中有團火,始終試一萬次都未覺得討厭,證明我天生活在水裡才覺得生命有價。


組裝Pico我都怕忘記,只記得將將帆安裝在mast gatelock死,把boom安在mast上,將travellerc扣和,main sheetc扣接上,裝上船舵,注意柄要穿到traveller的下面,再將定水板的繩子繞過mast接好。用拖車將船拉到岸邊,插一半定水板,放一半舵。



玩船容易肚餓,日落西山,一大班船友浩浩蕩蕩出發去K.SQUARE,主要想吃串燒,又想飲啤酒,串燒種類之多,鬼馬又趣緻,很多不同的串燒及和食,新潮又美味。


朋友有中學生有大學生有在職人士,但是都喜歡串燒,燒魚以海盬包裹,外脆,內軟,海魚味道不俗,鮮甜又不失串燒香味。




正當街邊串燒外賣店動不動三四十元一串食物,k square很便宜,串燒比市區平,難得是不會口乾,不會有太多味精,吃出真味,吃出新鮮。

金菇串,大大份,脆卜卜,味道一流!



超厚切鹽燒爆汁牛舌,一如日式牛角燒肉店一樣,香,爽口,非常動人的美味!淋上醬汁,既吃到肉味之餘又不會被醬汁搶去肉味,店家果然正宗。


我最愛旳串燒湯圓,脆的外表,軟香糯米包裹芝麻,想不到燒湯圓如此特別!





發現吃龍蝦,新鮮又彈牙,燒海鮮的鮮味,是眾多烹調手法中最能鎖出肉汁的,所以很喜歡吃燒的海鮮~



可愛的明太子飯糰,飯焦極吸引,脆得離譜。

明太子極大份,福岡市博多區名產明太子,是以鱈魚卵用鹽辣椒醬醃製而成,這種紅紅彤彤醃製過的魚卵,不是人人會喜歡,但我就是明太子控!





連骨的台灣香腸,脂肪含量和瘦肉比例,簡直無得頂,因為台灣腸串燒真的會吃上癮,所以我非常欣賞店家熱騰騰的手法,熱,香,脆,一流!




鮑魚也是必吃之選,新鮮,彈牙,便宜之選~


串燒burger,包香脆不在話下,重點是牛肉juicy又有香料調味,整個大滿足的感覺!



玩船後來吃晚餐,一流,味道性價比之選。坦白說大埔缺乏這種蘇豪式小餐店,只能支持支持,小店加油!




用心經營的blog,期待你的足跡,擦肩或有緣,待您,連繫兔兔貓在心上。
Follow 我的 i g~~~


 follow my Instagram 


I wanna read More



WHERE IS IT???
K Square 3 Grill & Bar                                                                              
地圖
大埔翠和里1號地舖
前往方法
2813 0339
多國菜  /  海鮮  /  燒烤  /  串燒  /  西餐廳  /  酒吧
星期日至四: 17:00-01:00
星期五至六: 17:00-0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