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奇樂雞煲-港女最愛清淡低脂養生惹味靚雞煲之真金白銀兔兔貓

奇樂雞煲

尖沙咀山林道29-31號廣利樓地下4號鋪



香港雞煲何奇多,肚皮得1個,命也只得1條,兔兔貓覺得質優為首要條件,價錢都其次,人生就應該認真好好享受。
近年鍾情寫食評,美食英雄會友,樂不知蜀,今次帶家母,品雞煲,品鮮雞,感覺如初見,家母嘴刁,鮮味靚料,一嚐便知龍與鳳!


門口招牌搶眼,店家裝修有格調又摩登。心中暗忖奇樂雞煲,裝修乾淨企理,感覺年青人,食物會求其!

有趣的T-SHIRT,有沒有得外購?

但估唔到,奇樂雞煲主打4大本地香港陀地新鮮雞,食材新鮮,味道鮮美。 




雞煲店往往環境屈質,吃完一身味道,我媽手抽香奈兒包包,當然不能令她不悅了,所以奇樂的抽氣系統上佳,高跟鞋也沒有沾上油膩,絕對是吃著好優質的體驗。三人桌太闊落了吧,裝了一個桌子食材,感覺極有私人空間!一字記之曰,爽到無朋友。



雞煲一味,客人不覺得單調,店子有不同的雞,有雞味,有彈牙,總之一定有一款岩你。今次挑了本地BB雞,店員極力推介,的確雞味香濃,肉質嫩滑,加上肉、三者纖維細緻,味道配合椰子湯底,又甜,又新鮮!果然,食雞真的要吃新鮮本地走地雞,家母吃得津津有味,家父亦配合,三人吃了一隻雞,最後還點了半隻,可想而知,味道有多鮮!




厚肉,新鮮雞寧舍不同!



椰子湯底,加入枸杞子,清熱又潤喉,加上沒有多餘油脂,如果我是訪港旅客,來港都會到尖沙咀試試!


如果擔心淡味,可以自行加配料,不俗!不同人的口味都能夠照顧!



是日亮點 本地手切肥牛 ($238)

油花均勻,肉質軟稔。一碟份量絕對足夠6人!高級牛店動軛賣數百元。喜歡吃牛的,一定會選本地牛肉。牛味濃郁,久久縈繞不散,有咬口,有肉感,不像美國肥牛,薄切切,無牛味

奇樂的手切牛,一上碟,牛氣衝天,色澤嫩紅,光澤感高,油花均勻,也太划算。

家母稱,我們平日絕對吃不到火鍋店的手切肥牛,因為身價貴,一擔5千多元,供應量又少每日反正不會超過20隻,牛買手只會向相熟火鍋店出售,自家食用免問!

所以家母識食,造就兔貓識食也 



開始海鮮,所以點了白酒配,雞煲店的酒有何水準?答案是,頂級,神奇,卓越!

Pieroth Blue Bottle Dry Riesling Kabinett Nahe味道比sauvignon blanc 更出眾,果味更突出,入口順滑,淡身酒香,充滿荔枝柑橘清新味道,一湧而上,配合生蠔及黑松露都很對味!德國白葡萄酒果然酒香濃,容易入口!

兔兔貓自問愛酒,Pieroth Blue 真的沒介紹錯過!


還有,點酒有一好處,吃雞煲,有酒配,令到味道中和不少。加上最近做優惠,更加抵飲!買酒送生蠔,雞煲有半價~

美國新鮮空運生蠔
美國新鮮空運生蠔
新鮮優質;,重點是亮麗,雪白,乃生蠔的重點,新鮮,肉質豐滿! 下雞煲,肥美,入口勁爽口,味道也是很濃郁,海水味配雞味,層次感高!


生鮮黑松露帆立貝大雲吞
坦白說我已經很少吃外界的雲吞,原因是皮不靚,肉不鮮。難得奇樂有心機,一隻一隻用心包,料靚?對呀,一粒一粒漲卜卜,絕對值回票價,我願意花十元八元吃一隻驚天地泣鬼神的鮮雲吞,都不願吃那些無誠意的機造雲吞!看看,裡面有木耳粒,增添玩味及口感!黑松露也很多,令帶子的鮮甜吊味現身,高質雲吞,多吃都不覺得飽肚!








自家製手打蝦膠蟹籽蝦丸
丸類,少吃,坦白說,我個人喜歡吃肉,不過家母說手打,要試! 果然無失望,因為蟹籽蝦丸味道鮮,不會有人造假海鮮味,真實的蝦味,沒有豬肉魚肉摻入,味道很鮮,很彈牙!絕對可以打table tennis!蟹籽生鮮,所以入口彈出鮮汁,口感一流! 


色澤真,不會有多餘化學色素味精,真材實料,一分錢一分貨,味道優!



點了本地有機豆苗和油麥菜,清洗乾淨,沒有多餘雜質水份,很大盤,含有比馬鈴薯更豐富的纖維,可吸收抑制雞煲的膽固醇,多吃有益身心!



養生養心當然要點女人滋補花膠,我點給家母,這裡的是靚花膠,膠筒不大不小,細細隻但是非常厚肉,花膠富含膠原蛋白,本身味道不明顯,所以到這裡,雞味海鮮味都集齊,口感味道來自湯底湯頭,所以黏稠的花膠本身有大大吸引力! 有人問為甚麼我寫評都是素顏相,因為我自豪皮膚好,哈,多吃花膠,準沒錯!


日本秋葵
帶有稜角的辣椒,家父最愛,爽口,五角星形秋葵內有種子,加上表面有絨毛,吸了不少啺底,吃起來黏黏的,又有湯底鮮味,味道精彩,街市都買不到的好新鮮!




竹笙
當然,吃雞煲最重要是有竹笙,吸味聖手,家母大讚竹笙新鮮,因為竹笙有時會「很梅」,奇樂主打新鮮,真的做到,竹笙吸滿了海鮮黑松露味,正正子~



我不喜歡吃唐蒿,不想評價。唐蒿乃家母家父老餅嘢,哈,他們喜歡就好,我覺得這裡的唐蒿比平時臭,家母說這是香味,唐蒿新鮮才有的草香味。
天啊,我不憧,我的角度是,芫茜也是臭的。

蜂巢豆腐
父母都沒吃過,對他們來說是新鮮事(食)物。 很好吃的蜂巢豆腐,沒有雪味,沒有過硬,有的就是強力海棉一樣的蜂巢體,豆腐味香濃。

兔兔貓好記得在某美x中菜吃過酸的蜂巢豆腐,感覺想死!

幸好奇樂的蜂巢豆腐,水準拿A,湯底吸盡,新意新猷。

超多件~















奇樂,無揀錯嘅~
性價比絕對無錯,值得一去再去,一流~


用心經營的blog,期待你的足跡,擦肩或有緣,待您,連繫心上。
Follow 我的IG~~~

 follow my Instagram 

I wanna read More



WHERE IS IT???

前往方法
尖沙咀山林道29-31號廣利樓地下4號鋪
前往方法
2392 8433 / 6719 7273 (Whatsapp)
港式  /  川菜 (四川)  /  火鍋  /  雞煲  /  中菜館  /  私房菜
星期一至日: 18:00-01:00


$201-$4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