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Sabor Spanish Touch Private Kitchen-四個人妻丟低老公搵私房菜之唔好諗埋一邊


Sabor Spanish Touch Private Kitchen上環永樂街1-3號世瑛大廈6樓601室

 

I wanna read More



香港人本土主義之私房菜出頭天



「是咁的,兔貓先利申,我沒有結婚或要相親的相關服務,謝,絕,你,監,管。」

一句衝向人妻T,哼,女強人,不能加入你們的人妻自由人權日嗎?一個人過得自在,法例列明不能和你們四個人妻一起(放監)嗎????真無語,人妻T還好意思說甚麼相識十載老土哂溫馨的句子,好肉麻,STOP。(笑著跑.....)

同桌幾位人妻,是夜把老公細路工人老爺奶奶姑姐阿叔狗仔貓仔即係屋企啦,通通暫時放下,break 一 break,  好好享受single 的 hippie life style,  酒水必備,敞心長談。





人妻J甫坐下,眼神和女侍者交錯,不久,侍者就傳來一道Spanish珍寶巨蘑菇w/炒洋蔥及Benedict egg !原來她和家人不時造訪Sabor Spanish Touch Private Kitchen,知道set dinner 最周到,不時不食,chef choice 頂癮! Benedict egg 上的荷蘭醬,做法味道正宗,蛋形夠弧形,一切,egg yolk 流心,吃蛋白夠滑,無敵!


菇味濃得似吃黒松露,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濃烈的味,攻啊攻,上腦了。





坦白說做EGG BENEDICT你問我,易學難精,幾蚊雞一隻雞,為何要大廚煮,因為箇中嗞味實在。只。能。意。味!!!!!!

連精通西班牙煮食的人妻W,都搶著要認識OPEN KITCHEN內默默苦幹的MASTER CHEF,原來他叫MARK哥。






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大讚,「識揀,真係要揀個入得廚房,俾得家用嘅老公」 我在旁聽到,差點噴酒,不是嘛,一枱四個人妻,結婚了,有孩子了,還會 目及 仔,實在罪過!罪過!

事後再問,才知道英雄本色阿MARK哥,串燒三兄弟辦私房菜(天哪,一眾人妻又開始產生妄/幻想)
總之,Sabor Spanish Touch Private Kitchen由阿MARK哥發板做大廚,好好的細心的樂活的經營!親切 ,自煮,細味,堅持。

天啊,這正是活生生,血淋淋的香港人,香港事,本土精神,太熱血了!周庭BB都忍唔住大叫,我要真普選!!!

(利申:黃面藍絲)
(再利申:我沒有政治取態)
(利利利申:以上言論不代表任何人立場,至少,不代表我)



有泡才是湯,有奶才是娘,我們都盛讚這道黑松露菌忌廉湯,在BUBBLES上淋上黑松露菌油,WELL,賣相升天,味道濃郁,回香,牙,臉,我整個人就是瞳孔放大的感覺,實在太好喝了啦!
天國的人有福了,YO!


人妻A,說,泡,泡的口感,令松露升華,對,就是濃得像詩!她說如果帶小寶寶GILBERT CHANCE來吃,一定會點一道BABY 松露湯給他。 天啊,不是BABY cappuccino呢,她所說的只有泡的湯,人妻A實在太好幻想力。。。。。。





西

Jumbo seafood paella份量是四人份量嗎? 我明白,大廚知道阿熟客J是飯桶,原來她每次來都會要求加料的seafood paella,人人都可以打個電話,要求加入龍蝦,帶子等,不過私房菜要到街市入貨,所以要下午前打去喔!




龍蝦 帶子, 蝦 和 魷魚 大蜆實在新鮮,只能私房菜才會這樣重視食材的新鮮度,堅持不用味精,不用雞精,不用增味劑e621 增味劑e635 增味劑e631,西班牙,現煮,真味,貨真價實,不欺場,女漢子一樣的大氣!



比我的臉大的JUMBO SEAFOOD PAELLA,希臘短身米飯,粒粒吸滿了鮮蝦殼湯和高湯!海鮮鮮味濃得激烈,把海鮮濃縮成飯粒,沒錯,人妻W說她有意打包一點給奶奶做宵夜,因為她練曲後最愛濃味的小吃,可以說天作之合!



呵,女人真快飽,我們又吃了好幾味小菜和TAPAS不過我很懶,忙了一會公司的追魂Call和公事,又到了甜品環節!

繼續,結論是,吃這頓,一人埋單不用幾百,真心抵,因為私房菜有家的味道,我故鄉呀,granada小鎮,因為我不喜歡吃街邊連鎖的,私房菜,地點偏僻又易找(地鐵2分鐘步行即到)Sabor 西班牙文解作西班牙滋味, 代表店家做私房的堅持,把原味奉獻!
味道對味就是啦!


好,mark 哥連弄個甜品都這樣專注,真心服了他,俾個讚他吧!
其實我喜歡火槍的COLOR好嗎,藍色的高溫火槍!
人妻W大叫,噢賣吉,CREME BRULEE出場~









蘭醒,這是西班牙的地道甜品Crema Catalana!(長相與 crème brulée 一樣)


人妻A又是要拋書包的時間了!Crema Catalana which is burnt cream, crema catalana, or Trinity cream is a dessert consisting of a rich custard base topped with a contrasting layer of ...

忘了跟大家說,人妻A和人妻T不會中文喔!其實Crema Catalana是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自治區的食品!人妻A說每逢 Saint Joseph 紀念日,天主教徒們守齋必吃的食物!

西班牙的Crema Catalana 由牛奶加入玉米粉和雞蛋,慢煮而成!法式crème brulée則是用濃厚WHIPPING CREME製作,要焗!煮比焗,更講技巧!難怪Crema Catalana比西式的CREME BRULEE,更軟,更滑!!讓人一口接一口地,無辨法,停不下來!

天啊,這是我找了很久的「超滑豆腐花感覺」的CREME BRULEE! 大家都知道我是CREME BRULEE控,呵,這個Crema Catalana真心有驚喜!!

重點是,淡淡的檸檬清香! 正是正宗的Crema Catalana必需的,坦白說,Crema Catalana比crème brulée,差九丈遠,煮的時間多三至四倍,還有口感問題,真的廚師少點心機都不可能做!

真心adore mark大廚,最後還跟我們談了一會青年創業感想,呵呵!

四位人妻吃飽了,回家找老公找小孩,負荊請罪的心態,我看在眼內,不禁笑了。昔日大家輕鬆身無一物,兩袖清風,背後無人。

點燈,沒有。

街燈陪我等,誰來點燈?



用心經營的blog,期待你的足跡,擦肩或有緣,待您,連繫心上。
Follow 我的IG~~~

 follow my Instagram 

I wanna read More



WHERE IS IT???

上環永樂街1-3號世瑛大廈6樓601室
前往方法
2481 8828 / sabor@live.hk
按此訂座 : 網上訂座日日有賞
星期一至日: 18:30-23:00
$401-$8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