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Piccolo Pizzeria & Bar-香港旅游美滿黑夜西港島線找到好pizza


I wanna read More


是夜約了我家大少到堅尼地城站吃飯,是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Piccolo Pizzeria & Bar,大坑店在未搬家前,經常光顧。Piccolo Pizzeria & Bar其實就在我家附近,我到地鐵接他,覺得吃甚麼都不要緊,因為我很喜歡吃東西,也很喜歡看他吃東西,他很瘦,我不喜歡這樣!
行到海邊好大風呢,頭很痛,不喜歡這樣!




這間Piccolo Pizzeria & Bar,廚房就是一個大大的玻璃窗,裡面的廚子不能偷懶,不能打噴嚏,很乾淨的kitchen呢!裡面有個高2的大石爐,就是wildfire感覺!廚子用心搓餅,烤pizza,,木炭燒過的餅皮,肉腸都很滋味。


Pizza – Meat Lover ($145)
木炭香,餅皮意大利feel, 不是麵包,值得嘉許!大少喜歡吃飯,但是我們外出用餐,他都願意餵我吃pizza,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pizza,他說我肥,嗯,我肥。


Affettati($150) Cold Cut
這道前菜有齊我喜歡的24個月風乾parma ham,亦有可愛的開心果豬面嫩肉,還有莎樂美腸等,我最喜歡24個月風乾parma ham,不會過鹹,油香滿溢,味道富層次感。吃parma ham最重要有橄欖和巴馬臣芝士,店家很細心的放在旁邊!大少都好像很喜歡似的。而我就一定要配汔酒才覺得對味。選了Verv Prosecco and cranberry juice ($65)

這汽酒入口甘甜,汽泡令酒味不會太嗆。看上去很小杯,不過喝下去便發現喝了一個小時都未完。

Salsiccia ($145) 扁意粉炒得乾身又四正,肉丸是自家製的,中間會有軟骨,不過茄汁味偏甜,配合羅勒葉,香味炒功都一流

Aglio Olio ($120) 香蒜很香,大少喜歡這個意粉,因為他覺得比較清新,不算太辣!意粉偏硬,但是合我口味,我喜歡再實淨一點呢!
點了一份炸calamari,也點了一支big wave ($60)
大少不吃海鮮,也不吃炸物,最不好酒精飲品。偏偏這是我的最愛,他是最寵我的,由得我吃這個喝那個。Calamari是新鮮的,不是冷藏貨色,彈牙,鮮味,魚肉充滿水份,不會一味乾身又難嚼。這麼香口,我懷疑店家用了啤酒發烤了炸粉,否則如何炸出又香又鬆的炸物!不過幸好我的大少在,吃不了太多,因為怕肥,叫他把東西吃光光!其實我還可以繼續吃,不過我知道他不會吃,但我真的很想把他塞肥,正努力找方法中。














Chef cheryl’s tiramisu and Panna cotta ($60)
好不容易又一天,我們都吃飽了,店家的甜品選擇貴精不貴多,但我下不了了主意吃那一個(我明明吃飽了,真想不透為什麼每次吃完正餐都想吃點甜食,安已不)
最後我家貼心的大少,讓我吃了兩款,酒味濃郁的tiramisu,香滑幼細的Panna cotta,都是吃在咀裡,甜在心裡的。大少說我肥死了,再吃,肥到好像有了五個月身紀了,我把tiramisu都吃光了,再說我就會停手了!
吃飽了才不過十點,送大少去乘車後,我走回家洗澡,呵呵,大少真好,堅尼地城也是很好,很方便,地點又近中環上班的大少,這樣真是完美的一天呢!



Where is it?  你在何處?Piccolo Pizzeria & Bar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E號舖電話tel:2824 3000 意大利菜 / 薄餅 / 無肉餐單 / 西餐廳 / 酒吧 星期一: 18:00-23:00; 星期二至四 及 星期日: 12:00-23:00; 星期五至六: 12:00-23:30 $201-$4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