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香港旅游尖沙咀必食串燒一日游

  • 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6樓



「齊昕嘅母親,無知涼薄!齊昕嘅父親,冷血刻毒! 這首jyfung 新歌。大家都聽過對吧!對於進擊的特首女,我對她身形,反而更有興趣。
無他,女人愛美,她在英倫留學但身形fit爆,羡慕妒忌恨呀。

肚餓了,這店名兒戲,但店子離地鐵不過3分鍾,店名很洗腦裝修走高檔簡約路線,重點是,沒有油煙味!
apple話減肥要食無肉餐單,身為自然療法師,我實在要糾正她的謬誤。


先點一客厚牛舌 和豬腩 ,牛舌是牛舌的中間部份,一定是最彈牙最厚的。牛舌不負所望,外表油份少,咬下肉質比平日的爽口,看著表面只有少許孜然粉吊味,實在能吃到原汁原味!
腩位比較脆口,有質素的新鮮豬。瘦肉和肥脂環環相扣,串燒味濃,炭香肉香共冶一爐。
Apple是蘋果型的身材,我告訴她減肥不能吃沙律或魚生,不要問,只要信。吃熱食串燒,油份迫走,有熱氣,但不過份,能令體格生機,減肥晚飯的上上之對策!

不想吃肉,減肥 可以吃海鮮代替。 這裡的主打是也。 apple問吃seafood 會肥嗎, 我說喝starbuck 仲肥! 海鮮首推新鮮鮑魚,因為很健康很補氣血。 這裡鮑魚又鮮又多汁,有陳皮之類的醬醃過,吃下彈牙滋味又縈繞口腔。 鮑魚有手板大小,很划算! 重點是細心地清了屎腸,貼心到位。





Apple 點了白肉捲18cm虎蝦,18cm crazy 長過小學把間尺!虎蝦有4部iphone的厚度,2部iphone 的長度,煞是精彩。 烤海鮮,能原味送上,這裡的蝦,新鮮到曉郁,彈牙比得上咬蘋果! 真的鮮味無窮,調味出色。



黑松露香菇燒蠔,比較有趣的拌勻,不過黑松露不算太多,反而更突出生蠔的海水鮮味,做燒物,海鮮會縮,還有這樣大隻,證明本身極大隻,呵責。


APple 要減肥,那麼吃點蔬菜,可以減肥膩呢。牛油烤粟米,麻辣肉碎燒日本茄子,汁燒盧荀。



粟米是美國粟,粒粒分明,大件又juicy!肉碎茄子超級大,烤得非常出色,茄子好吸油的,吃進肚內,可以吸腸道油脂! 茄子熱騰騰上菜,肥過我手臂!汁燒露荀是惹味,脆口,爽得來有香草清新味。

Apple 都飽了,便點了燒雞泡魚乾,過過口癮,比較厚身和硬。



芝士扇貝和燒鰻魚,都是standard 水準,我不叫apple 吃,因為減肥不能吃太濃味。扇貝很新鮮,很鮮甜,比較彈牙,新鮮過酒樓食,這樣吃也比較健康呢。





這裡每個枱面都有調味,左起,胡椒,salt, 辣粉,孜然粉,五彩生色,好吸引呢!!!不過食物本身調味不錯,我沒有刻意加太多!
齊昕都係嗰句,不如試下剪齊蔭,可能幾cutie! 



  • Where Is it??

    你在何處?

    ????
  •  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6樓
  • 電話tel 2468 0438
  • 港式  /  海鮮  /  燒烤  /  串燒
  • 星期一至日: 5:00pm-1:00am
  • $101-$200

 


Follow 我的IG~~~ follow my Instagram 
I wanna read Mor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