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MINI CLUB -寒冬中一點暖意-愛上酒吧式小餐室尖沙咀

"搞掂未呀Florence ,收工去飲嘢啦" 都不知多久沒有聽過這句話,外出工作,世途險惡壓力大到快要撕裂,經理Richard話今個月要3球才達標,我明白呀,找10個外科醫生vacancy,嘴巴說說才8個單字,背後工夫牽涉天文數字,光想,已經乏力回天。
跟Richard走到山林道,為何不去諾士佛台,大抵以往讀poly對這邊的酒吧有情意結。 mini club 很好找,九丈遠都看到,紫色,迷人情調不落俗套。
露天的酒吧,冬暖夏涼。很CLASSICAL 的酒吧。

用 ipad代替drink menu , 放滿我喜歡的 red and white,  但面對工作壓力,我決定想來點刺激的,fire rose, 火燄玫瑰花,酒保緩步過來,手執一火機一酒杯,淺酌,點火。



火花從酒面一涌而上,深藍色的好不耀眼,它慢慢的燒,有一刻我想成為那把火,盡情地把整杯酒燒光,美麗地浮屍,躺進酒的世界。
火焰玫瑰由brandy, gin, lime,lemon,rose syrup, rosemary,soda,151 rum等調成,味道偏甜,入口酒味不會太濃,但過一刻發現腸暖,相信酒度偏高。 喜歡酒內有水果,中和了酒味。



Richard並不是標準的上司,他偶爾性格隨便,無壓力,因為卸在做細的我身上。 我放工無胃口,他竟然能夠點了parma ham plate ($248) , honey chicken wings ($68),  fish and chips ($98).  我肯定他是肚生虫,但Richard 多番解譯,你呀放工就放過自已唔好諗工事啦。 
一邊咬著花生,嗯,mini club 有酒吧花生,挺不錯!

上菜,fish and chips 看上去也太大碟了吧,每塊炸得香脆又可口,加上炸粉薄薄的,新鮮炸起的炸魚,可以用人間美味來形容!我明明一點胃口都沒有,都好像被打通任督二脈一樣,一口接一口,咬著JUICY的炸魚,蘸著茄汁吃著粗過手指的薯條,心中那股上班的悶氣,一掃而空。

parma ham plate也是擺放得心花怒放
美麗的三朵parma ham 花, 淡粉紅花,忍不住影相拍照! parma ham是那種14個月天然風乾的味道,精細,油香所蘊含的原始鹹香,絕對令人回味!
除了parma ham還有iberian chorizo velita 黒毛豬辣腸,味道似平時吃pizza的莎樂美辣腸, mortadella燈籠腸就似維也納橙色腸仔!

brie cheese質感軟滑富牛奶味, parmigiano reggiano即是Parmesan cheese巴馬臣芝士,味道是芝士粉最stardard的,不過口感偏硬!
whole grain chips亦變成了加拿餅,我平日食tea最愛!還有black truffle sauce,是好品質的正貨,吃在嘴裡,回甘香氣在胃納中。
我從不吃雞翼,達到討厭的程度。 Richard一貫嘻皮笑臉地問「why why tell me why」

其實是因為我嫲嫲曾在小學夏天,每天兩餐肥雞翼餐煮給我吃,再好吃都會懼怕吧。不過這道honey wing 郤出奇地引起我食慾,看上去honey閃閃的,亮晶晶的,很是好看,味道似pizza hut 的香燒雞翼!



吃了熱葷,就想吃點清涼的!看到miniclub有oyster,價錢實惠,先試四隻,看看龍與鳳!話說澳洲Coffin Bay 南部Tasmania島 同sydney在在生蠔界向來是品質的保證,richard說以前試過在gold coast讀書,自駕遊到Tasmania食蠔,一隻又一隻,比一份當地雜誌還要便宜!不過miniclub的價格亦很公道!
澳洲位於冷水海域,水質清澈,這晚淺嚐了4隻,分別是線條清晰又肥美的Coffin Bay生蠔,以及口感清香潤滑,蠔裙香爽的Tasmania生蠔。

miniclub的開蠔技術不俗,蠔殼乾淨,啜上帶海藻味的鹹海水,令我有一刻以為對面的人是澳洲sunshine小子,而不是肥頭耷耳的richard。

想過再點,不過因為chicken wings fish and chips和parma chesse都比正常餐廳份量多,所以我俩不敢妄動,決定下次order兩打,或是用優惠的hkd388叫一支白酒和半打生蠔,再細意品嚐,大肆嚼動!
吃完再點了花茶,洗滌一下這晚滿足的心情。歌曲是nicki minaj。花茶的花是rose,是我最愛的rose,和火焰玫瑰首尾呼應。味道清新有個性花茶啊,我該如何向richard 開口,好讓他教我一招半式,今個月才能追到quota, meet the target, 安心地拿年終bonus 呢?










我带你去!

MINI CLUB 尖沙咀山林道29-31號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