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London House-打從心底裏的傾慕

London House
香港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G5號舖
(+852) 3650 3333
星期一至四: 11:00-01:00
星期五: 12:00-02:00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11:00-02:00
價格:$201-$400




由於我是一個熱愛工作(讀書)的變態狂魔,還記得中學的時候,未有很多與眾不同的娛樂,除了觀看明珠台的節目,增進國際觀,很少做過甚麼特別的事情。

我個人除了很喜歡Jamie Oliver 的The Naked Chef外,我亦很喜歡米芝蓮7星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的masterchef junior。

對Gordon Ramsay他的感覺,應該說是又愛又恨。
比起我的第一最愛Jamie Oliver ,胖胖的,和藹可親的。Gordon Ramsay每一次對着地獄學員都非常嚴酷,樣子非常恐怖,目無表情,對種男人真的是又愛又恨,非常非常的,又愛又恨。

還有,我真的非常討厭那些會煮食的男人。

因為我,打從心底裏,很愛很愛這種入得廚房的男人。

男人會煮菜實在太過有魅力好不好。

面對會煮食的男生,我的免疫力,馬上降至負數。

這可不是誇張,這一點,也是我從來不以貌取人的最大原則,最低底線。

















去年在蘭桂坊開設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很爆,尖東開主打英國菜的London House,用餐氣氛比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相對輕鬆。

今天晚上來到這裏品嚐了好幾款他們的招牌菜式包括水牛雞翼和英式烤牛肉。

未能吃火焰漢堡和威靈頓牛扒,感覺實在不妙(笑)

水牛雞翼的味道,對不起,我實在不能評價,因為我從小到大也極討厭吃雞翼,但是由於拍照時,雞翼看上去真的非常美味,而且有很多不同的人都喜歡吃雞翼,所以我禁不住要跟雞翼拍攝一張可愛漂亮的照片。












英式烤牛肉外表烤得香脆,裏面的牛肉,鎖緊肉汁,雖然咀嚼的時候還是要帶點勁,但是仍然不失為一道烹調得尚算不錯的牛肉。英式烤牛肉,慢烤過,肋眼牛排以慢烤方式呈現,將牛肉以低溫慢慢烘烤,將甜美肉汁保留在牛肉中。






重點是今天偷偷拿了家姐最喜歡的森林家族兔子出來拍照。





這天晚上也還算高興,可能因為下晝的時候做了一件一直以來都很想做的事情。

我很不喜歡Pending的感覺,一直很想去一個地方研究,調查當地居民的生活文化和習性,繼而想想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雖然這樣表面皮毛地看了一會兒,但是仍然能夠感受到當地的風土人情。

我經常都會告訴我的soulmate好好思索什麼叫做堅尼地城。

因為他實在「堅尼地」

但是他在運籌帷幄,調兵遣將方面,確有他的長處和領導風範。(face turns red)

一些細節或細心位,實在是需要找人看吧。

不過很可惜,我現在想通了,無名無份,何苦自己。

即使有十萬個為什麼,即使有十萬個不情願,即使有十萬個衝動,即使有十萬個奮不顧身的原因。

放棄有時候也是一種緣份。

因為我也是一個「堅尼地」

現在我,選擇自己愛自己,重新出發,做好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不用想太多,原來很多東西,你自己也可以處理到,又何苦自找苦果。

我,這一把聲音,我,這,一些無關痛癢的意見。

***

你堅持沉默,好過敷衍,亂給承諾。

我大可繼續對你好。

只怕我對你的好才是打擾。

只怕我對你的好你不需要。

我太懶惰玩不贏心理遊戲。


***



London House
香港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G5號舖
(+852) 3650 3333
星期一至四: 11:00-01:00
星期五: 12:00-02:00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11:00-02:00
價格:$201-$40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