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Tasting Room-真金白銀香港平價高質任食半自助餐自由行購物必食

寫這篇blog前夕,心有不忿,一點點。因為我發現某個食評無故被標籤了「試食活動」,兔兔貓本著以心待人,真金白銀搵好食物,平價又質量好的餐廳,結局如斯殘忍,簡直是浪費了我真金白銀,身水身汗賺錢食好野的宗旨。


好吧,也許不是有心的,也許是我的食評太用心寫了。這次我決定HEA寫,嗯,其實我很想推介這間景樂集團的西餐的。唉。。。。 地點是方便至極的美麗華商場,UNIQUO隔壁,地方不大,但勝在椅子很大很軟,空間也很多!

平日經常吃King Parrot Group旗下的食店,還申請了2015的membership,才一千元,可以打85折,很划算對吧。這間tasting room 名不經傳,但聽講happy hour做酒品宣傳,有室內樂隊伴著音樂喝酒,不錯不錯!

因為午市和我媽咪來吃個長brunch,weekday long brunch and high tea就是串! 

這裡做午餐是salad and snack bar,加一份主食maincourse,飲品和甜品一份。很恐怖,太便宜了。
salad沙律吧的沙律,吃光了還有新的品種,上面左至右分別是:菠蘿水梨混酒醋,紅青椒沙津,好像是泰式鳳爪,鮮果盤,罐頭鮮果沙律,黃椰菜沙律。
這些我最喜歡的,是菠蘿水梨混酒醋,因為配搭得宜,很清新,菠蘿不是罐頭貨色,好吃!




任吃的semi-buffet還有熱食,包括凍的parma ham和cold-cut,熱的炸韓式燒雞粒,煎蛋卷,布丁,小丹麥麵包和cake,我想說,基乎都飽了!
還有一張枱放salad 火箭菜之類數十盤食物,忘了拍!


還有任飲的餐湯,本來打算再喝這南瓜湯,結果太飽,無法實行,但是這個湯我願意用50元賣,因為很creamy實在的味道

價錢很便宜,只吃salad bar 才88元,加maincourse則是20元到50元不等,連平時吃burgeroom要100大洋的巨型珍寶burger,這裡是半價。

哼,我明明說過要hea寫的,怎麼又仔細病發作,,,,,,

早知不吃太多salad bar的東西,胃納不夠放這份脆卜卜的麵包和煎得肉香四濺的牛肉呢! 
薯條的份量,等於兩份加大老麥當勞餐!薯條即叫即炸,所以等了15分鐘才上菜,不過值得等!


burger是texas burger 以上的質數,牛肉不是手打的,我認為。因為肉質比較乾,沒有太多油脂。但是值得一讚是芝士夠燶,牛肉是一隻紙碟的size,有夠大分。

超厚肉的漢堡,很想要吧!

黑松露risotto義大利燉飯,很美,很香黑松露味道湧上!加了很多很多whipping cream煮,收乾水份,米粒又濕潤又滑溜,廚師下了挺多苦功的!





檸檬水,有傳維他命c可以養顏,不過因為檸檬是寒性食品,如果血虛女生,減肥的,千萬不是飯後喝!

這是天大的忠告!

才108港元的午餐,自助的,美味的。最後侍者給了我們一份朱古力brownie,我已經飽到上心口了! 因為我沒有看清楚有甜點!
朱古力上下兩層是牛油choco,有點小膩,但中間的朱古力慕絲,如絲般柔滑,輕身的比利時朱古力混合了一點點macadamia nut夏威夷豆 ! 
只怪我一心吃午餐,忘了dessert time!

唉,這間午餐我鐵定會再來試個牛扒之類的,well,今次我寫得不夠好,肯定會寫下次,同一間店吃幾次,很正常好嗎

係咁!





Where is it? 

地圖
地點: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2樓2015號舖
2473 0168
多國菜  /  紅酒  /  西餐廳
星期一至四: 12:00-01:00
星期五至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2:00-02: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8:00-00:00

$101-$200



* * * * * * *

Email: infobunnymeow@gmail.com


* * * * * * *

BunnyMeow  -  九十後夢幻少女

178cm |  90s | Hong Kong

Food ig  :  https://instagram.com/bunnymeow.foodie/

OpenRice Blog : http://www.openrice.com/zh/gourmet/reviews.htm?userid=763177&city=hongkong

Blog: infobunnymeow.blogspot.com

Youtube: https://youtu.be/lCYCS7R3-DA

Beauty Exchange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view&aid=149251

 Please SUBSCRIBE!

留言

熱門文章